MLS明星賽票選小豬排第二

[2017.06.21] 發表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舒韋恩史迪加在曼聯未有受到重用,最後要轉投美職聯,想不到很快就另展新一頁。(球會官網)

前德國國腳「小豬」舒韋恩史迪加4月初由英超曼聯轉投美職聯賽,短短兩個月已經吸納了不少美國本土球迷,在近日展開的明星賽票選中位列第2,僅次於隊友尼曼查尼高歷。

今季的美職聯明星賽票選名單一共有176名球員,各支球隊都有8名球員由傳媒提名至候選名單。投票進行至今,登陸美職聯不足3個月的芝加哥火燄中場舒韋恩史迪加,已經吸引到不少球迷的支持,在票選排行榜中排第2位,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今次明星賽票選將會選出1名龍門、3名後衛、4名中場及3名前鋒,每位球迷可以每天到投票網站進行1次投票,最高得票的球員將會組成美職聯明星隊,於8月2日在芝加哥迎戰歐聯冠軍皇家馬德里;投票將於6月30日截止。

根據現時的得票走勢,芝加哥火燄前鋒尼曼查尼高歷得票最高,小豬緊隨其後,而侯活、卡卡及基奧雲高等多位著名球員均佔據有利位置,預計將順利入選明星隊。

表演賽當日,將由芝加哥火燄教練柏奴域擔任總教練,負責臨場調動及指揮。

更多體育
江旻憓升世界第5 港隊2銀6銅收官
一連6天埋首亞洲國際博覽館奮戰,香港劍擊隊以汗與淚換來歷史佳績,昨憑女子重劍及男子佩劍壓軸奪銅,首次在亞洲賽團體項目盡攬6面銅牌,連同個人賽... 詳情
逾400萬元成本,換來6天主場出戰機會,還讓港人免費觀看劍擊賽事。到港執教多年的總教練鄭兆康,直言港隊雖與中、日、韓橫掃獎牌榜,卻是唯一未曾... 詳情
中國男籃負俄羅斯獲亞軍
金磚國家運動會昨日繼續進行,中國男籃不敵俄羅斯隊獲得亞軍,中國女排則輕取南非隊。 男籃比賽昨日全部結束,中國男籃藍隊在最後一輪決定冠軍... 詳情
杜蘭特料自願減薪留隊 去夏與勇士簽下兩年合約的杜蘭特,決定於7月1日跳出合約,據悉目前領頂薪約2800萬美元的他,將自願減薪約400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