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紐約曬美腿

[2017.06.22] 發表
鍾嘉欣擺出跟背後海報一模一樣的甫士。(攝影:娛樂組)
鍾嘉欣出席完好友王君馨在紐約舉行的婚禮,順道四處遊覽。(攝影:娛樂組)
鍾嘉欣穿著熱褲拍照,大曬美腿。(攝影:娛樂組)

【明報專訊】鍾嘉欣去年結婚及誕下囡囡Kelly後,一直在加拿大照顧老公及湊女,間中返港出席活動掙外快。嘉欣產後身形依然fit爆,早前赴美國出席好姊妹王君馨婚禮,她趁機四處遊覽。

昨日凌晨她在社交平台分享一輯在紐約的街拍照,見她長髮飄逸,穿著白色露臍裝,曬纖腰及美腿。她又鬼馬模仿身後建築物上的海報,這位靚媽真可愛。另一輯相中,她站在街頭擺出不同甫士,化身型女。她留言:「想念紐約的時候, 你們好嗎?」她又說:「沒事做就分享,祝大家好好好。」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