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美頓銷量偏強 屋價年升逾24%
市道未見受海外買家稅打擊

[2017.06.22] 發表

咸美頓上月成交量仍然偏強,反映出未受海外買家稅影響。這個多倫多西面的城市5月份樓盤按年激增逾44%﹐以致咸美頓-伯靈頓地產經紀協會(REALTOR Association of Hamilton-Burlington)主席奧尼爾(George O'Neill)近期經常被問及﹐樓市轉變是否安省公平房屋計劃引致。

他表示,甚至乎在有關計劃公布之前,該會的會員已經留意到市場有轉變[象。他認為,可能是一些業主聽聞省府將要出手干預樓市,所以提早放盤。不過,他指出,成交量仍然強勁,顯示4月份公布的15%非居民投機稅看來對樓市沒有影響。

資料顯示,上月區內共有1,745個住宅成交,與去年同期比較,只是微跌1.4%﹐但樓盤則激增至3,013個,按年上升44.2%。

供求雖然趨於平衡,年計屋價升幅仍然顯著,住宅平均價格上升24.2%。

目前當地自由業權住宅及共管柏文均價分別上升至659,236元及421,257元。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