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擬簽大地

[2017.06.22] 發表

德國傳媒報道,法蘭克福有意簽入鳥栖沙岩中場鎌田大地(圖),伙拍另一日本國腳長谷部誠。

德國足球媒體《踢球者》報道,今季有多位球員離隊的法蘭克福正積極重組陣容,其中效力日職鳥栖砂岩的鎌田大地也是目標之一,雙方球會已就鎌田的轉會達成協議,轉會費約3億日圓。

20歲的鎌田大地曾奪得日本全國小學足球大賽冠軍,中學時期加入大阪飛腳青年軍,2015年加盟鳥栖成為職業球員。司職中場的鎌田上季在日職上陣28次射入7球,並且獲得過2016年10月份的日職最佳入球獎。

法蘭克福曾經引入不少日本和亞洲球員,包括前日本國腳高原直泰、稻本潤一、伊朗中場馬達維基亞、韓國前鋒車範根和中國國腳楊晨。現任日本隊隊長長谷部誠亦效力該隊。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