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許亦妮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在無邦q視城外拍攝的照片,宣布已跟無巡異6年賓主關係。
放大
 
許亦妮身材出眾,曾擔任《喜愛夜蒲3》女主角。(劇照)
放大
 
許亦妮(右)是2011年港姐季軍,同屆冠軍是朱晨麗(中)、亞軍是朱希敏(左)。
放大
 
許亦妮愛在網上分享性感索爆照,對自己的身材充滿信心。(資料圖片)
放大
 
許亦妮在《老表,你好洁I》飾演「凸眼Monica D.」較令人留下印象。(劇照)
放大
 

其他新聞
邊睇電話邊大笑 拿雨傘玩餐飽 陳凱琳生日前夕心情靚爆
離巢樂瞳 工作密密接
譚芷昀獲Celine Dion讚可愛 夢想孖偶像合唱
宣萱自任經理人吃力:慢慢學
周秀娜雙腳紅腫 拍戲獲皇帝式享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許亦妮離巢無芋R從沒「獅子開大口」

【明報專訊】28歲許亦妮參加2011年香港小姐奪得季軍及最上鏡小姐,之後加入無谷發展平平。自前年拍完劇集《潮流教主》後,突然淡出幕前,曾有傳她續約時獅子開大口而被雪藏。她去年12月在社交平台稱因私人理由不再活躍於娛樂圈,學習打理家族生意。昨日她宣布已跟無巡異6年賓主關係,澄清沒有「獅子開大口」要求加幾倍人工。

港姐季軍 結束6年賓主關係

近日繼樂瞳離開無走寣A許亦妮亦跟無足戇﹛C她在社交平台上載在無邦q視城外拍攝的照片,撰文回憶與無6年的感受,表示跟無谷X作愉快。她寫道﹕「和TVB一直合作愉快,前幾天結束了6年的賓主關係。最後一次回公司的感覺百感交集,腦袋重現很多點滴及回憶。TVB是我成長的地方,從外國回港第一份工作就是參選成為香港小姐,到外地參加Miss International比賽,然後就開始了演藝事業。感激TVB過去6年給我的經驗、經歷和機會,拍電視劇、拍電影、拍綜藝節目、做節目主持。讓我嘗試做丑角、做壞人、壞女孩及乖乖女,不同的角色令我有機會感受不同的人生百態。」

澄清無要求加幾倍人工

她特別澄清負面傳聞﹕「我們之間從來都沒有發生過如報道所說的『獅子開大口』,要求加幾倍人工等等的事件,然後沒有合作的事情。因為不是事實,所以之前一直沒有回應過。我亦感謝TVB對我的體諒,除了演藝事業,亦給我時間和空間可以到外邊嘗試不同領域的行業,向外探索自己未走過的路。感謝過去6年一同合作過的TVB同事、經理人和監製。我覺得人生是一場經歷,來到世界的各種磨練、甜酸苦辣、高低起跌都是有安排。每個安排,每個經歷都有意思。人們常說戲如人生,人生就如戲,每一頁的故事和經歷都豐富了我的人生。感謝主! 」

演「凸眼Monica D.」夠浮誇

許亦妮在無6年,拍攝劇集的數量不多,《老表,你好洁I》、《師父•明白了》、《舌劍上的公堂》、《名門暗戰》及《潮流教主》。當中她在《老表,你好洁I》飾「凸眼Monica D.」,浮誇的演出較令人留下印象。電影方面,她曾擔任《喜愛夜蒲3》女主角,大騷惹火身材,與陳柏宇有激情戲。她平時在網上亦不時分享性感索爆照,對身材充滿信心。至於感情方面,許亦妮先後與孔樂勤、林孝信和富貴高層盧啟邦等傳緋聞。

文﹕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許亦妮離巢無芋R從沒「獅子開大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