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運輸機墜毀 16死

[2017.07.11] 發表
美國海軍陸戰隊一架軍用運輸機失事墜毀後冒出大量濃煙。(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美國海軍陸戰隊一架軍用飛機在當地時間10日下午4點許於密西西比州墜毀,造成機上16人罹難,飛機殘骸四散,現場爆炸聲不斷。

據報道,美國海軍陸戰隊證實,一架「KC-130」空中加油機在密西西比州的利福勒郡(Leflore)一處大豆田上墜毀,當地消防單位在獲報後,趕抵現場救援,據消防員表示現場爆炸聲不斷,機上疑有彈藥,福勒郡官員表示,這起墜機事件造成機上16人死亡,《美聯社》則報道救難單位已經從飛機殘骸中尋獲12具遺體。

運輸機殘骸四散在半徑達8公里的區域中,一架直升機在附近搜尋更多的殘骸。

資料顯示,KC130加油機是海軍陸戰隊的空中加油機,由C130改裝,備有有更大功率的發動機,亦增大了負重量。而C130大力士運輸機則是戰術運輸機,是美國最成功、最長壽及產量最多的現役運輸機,是美戰略空運中重要的輔助力量。

更多國際要聞
與俄搞網安小組 被批「如跟賊合作」 特朗普改口:計劃不會成真
特朗普上周在德國漢堡舉行的G20峰會舉行期間,跟俄羅斯總統普京會面。特朗普周日在Twitter貼文,表示和普京曾商討成立網絡安全小組,引來民...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前聯邦調查局長科米,之前現身參院聽證會作證通俄門事件,指控特朗普政府說謊,並且因調查通俄門事件,才將自己開除,近來有媒體爆料... 詳情
【明報專訊】特朗普女兒伊萬卡(Ivanka Trump)日前在G20高峰會上代替特朗普入座,與各國元首同桌開會,引發外界強烈批評,總統特朗普... 詳情
以國附和匈牙利 稱索羅斯「威脅」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下周二將訪問匈牙利。以色列外交部周一發表聲明,附和布達佩斯政府指國際著名投資者、匈牙利出生的美國籍猶太裔索羅斯是「威脅」... 詳情
【明報專訊】官方的「科威特新聞社」(KUNA)今天(11日)報道,美國、英國和科威特呼籲波斯灣阿拉伯國家對卡塔爾外交爭議中的各方,盡快透過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