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伊萬卡辯護 扯克林頓女兒選總統 特朗普被回嗆「出賣國家」

[2017.07.11] 發表

【明報專訊】特朗普女兒伊萬卡(Ivanka Trump)日前在G20高峰會上代替特朗普入座,與各國元首同桌開會,引發外界強烈批評,總統特朗普不捨愛女被轟,在推特發文稱德國總統默克爾同意了伊萬卡入座。更拖希拉里獨生女切爾西克林頓(Chelsea Clinton)下水,表示若切爾西代理母親入座的話「假新聞媒體肯定會說切爾西選總統!」但切爾西更不干示弱反擊,母親或父親才不會讓她代入座,希望他當時不是去出賣國家。

G20高峰會會議上,媒體拍到伊萬卡就坐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英國首相文翠珊中間,同桌還有德國總理默克爾、俄羅斯總統普京等國家元首,也讓外界質疑她的身分豈能與這些領袖平起平坐。

特朗普為了替愛女辯護,10日清晨發表推文指出,當時要與其他國家開會,因此暫時離開這場會議,「我請伊萬卡幫忙保留座位。這是非常標準的制式程序。默克爾也有同意!」接著他另一則推文中繼續寫道:「如果切爾西被要求暫時幫母親留座,讓她母親去出賣國家,假新聞媒體肯定會說切爾西選總統!」

不久之後,切爾西10日早晨也透過推特回應特朗普。她寫道:「早安總統先生。我的母親或父親絕對不會想到要我幫忙入座,所以您當時是去出賣我們國家嗎?希望不是。」

更多國際要聞
以國附和匈牙利 稱索羅斯「威脅」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下周二將訪問匈牙利。以色列外交部周一發表聲明,附和布達佩斯政府指國際著名投資者、匈牙利出生的美國籍猶太裔索羅斯是「威脅」... 詳情
【明報專訊】官方的「科威特新聞社」(KUNA)今天(11日)報道,美國、英國和科威特呼籲波斯灣阿拉伯國家對卡塔爾外交爭議中的各方,盡快透過對... 詳情
【明報專訊】歷經近9個月戰火,伊拉克總理阿巴迪10日發表電視演說正式宣布成功收復摩蘇爾,取得完全勝利,戰勝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 ... 詳情
【明報專訊】印度警方消息人士說,回教武裝分子周一(10日)在印控喀什米爾向一輛巴士開槍,射殺6名印度教朝聖客,另外14人受傷。 警方消... 詳情
谷歌臉書大賺無本生意 美報業籲修法「反壟斷」
【明報專訊】美國報業組成的「新聞媒體聯盟」控訴網路新聞已被谷歌(Google)與臉書(Facebook)「雙頭壟斷」,呼籲修法放寬「反壟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