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府推免費「遊樂門票」 自行下載打印省340元

[2017.07.15] 發表
圖為皇家安大略博物館(Royal Ontario Museum)。(明報圖片)
圖為登入網站後打印的折扣券。

【明報專訊】為慶祝加拿大建國150周年﹐安省政府今年為青少年提供免費「遊樂門票」(Fun Pass), 免費遊樂門票的發放地區主要包括所有中小學校的學生(年齡在18歲以下)﹐免費遊樂參觀的景點包括皇家安大略博物館(Royal Ontario Museum) 、安省科學宮(Ontario Science Centre)、 Science North、 Hurionia Historical Park、湯姆叔叔小屋遺址( Uncle Tom's Cabin Historic Site)、蝴蝶展覽園( Butterfly Conservatory)等。一張遊樂門票可以允許2個孩子在父母陪伴下同時使用﹐在允許使用免費遊樂門票的安省公園﹐父母還可以獲得5元的公園平常日停車費用的折扣,免費遊樂門票的有效期是從6月底到9月底。

免費遊樂門票已經通過學校分發給每一名學生﹐學生家長也可以登入Ontario.ca/funpass網站進行下載和打印。

安省旅遊、文化及體育廳表示﹐省府推出的2017年免費遊樂門票能為安省每個家庭平均節省340元。期望孩子們通過參觀遊覽親身體驗安省的歷史文化和科學景點﹐能夠了解安省的歷史和現在﹐啟發他們創造更加美好的安省未來。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