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蘊停餵人奶﹕有失戀感覺

[2017.07.16] 發表
李蘊指想到停止給囡囡餵人奶就埻纚荂A有失戀的感覺。(網上圖片)
李蘊的囡囡羅紫晞已一歲兩個月大,她決定待囡囡歲半時停止餵人奶。(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李蘊去年5月誕下囡囡羅紫晞,轉眼囡囡已一歲大。李蘊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載餵奶相,透露仍在餵人奶。她已決定在囡囡一歲半時停止餵人奶,但感到不捨,有「失戀」感覺。

「我個個月乳腺炎發燒」

她留言道﹕「其實生完晞晞之後,一直全人奶全埋身,定鰲X次目標話餵到三個月、半歲、一歲,因為唔捨得戒,所以M家仲餵緊。但係因為我個個月乳腺炎發燒,同埋都想做番(全埋身基本上是什麼也做不到),所以決定鹺づこ野b前戒人奶。雖然仲有幾個月時間,但剛餵完夜奶,一諗起要戒人奶,我就埻纚荂A失戀儱P覺,夜闌靜,問有誰共鳴?」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被蕭正楠扮女人嚇親 黃翠如未克服陰影
【明報專訊】蕭正楠新劇《超時空男臣》明日首播,近期密密宣傳的他昨與女友黃翠如第三度以情侶檔姿態出席商場活動掙外快,兩人全程奉旨放閃曬恩愛,s... 詳情
準港姐Kelly緊張起紅點 邱晴自認為食妹
【明報專訊】6名候選港姐佳麗雷莊n、伍樂怡(Kelly)、黃瑋琪、黃凱琪、胡美貽及邱晴昨日獲安排到中環坐上big big channel直... 詳情
Bob笠頭持陘M周街走 搞笑唔驚嚇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昨日為電影《西謊極落:太爆.太子.太空艙》到筲箕灣街頭拍攝宣傳片,他笠頭、手持陘M扮大賊,但搞笑多過驚嚇,被途人... 詳情
計劃3 Pair情侶去旅行 G.E.M.等埋超蓮拍拖再約JW
【明報專訊】鄧紫棋(G.E.M.)前晚為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G.E.M.早前被爆與JW(王灝兒)舊愛Mark Ngai拍拖,更傳... 詳情
麥明詩自認不及林作敢言﹕我要顧形象還要搵食
【明報專訊】麥明詩昨日出席在銅鑼灣世貿露天廣場舉行的3D動畫電影《Emoji大冒險》宣傳活動,活動上學整棉花糖。首次為動畫配音的麥明詩表示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