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載拿周末音樂節 騎警籲勿跳裸舞

[2017.07.16] 發表
皇家騎警提醒Craven Country Thunder音樂節上的狂歡者﹐不要赤身裸體跳舞。  (CBC)

【明報專訊】沙省利載拿(Regina)北部本周末舉行Craven Country Thunder音樂節上﹐狂歡者有的情不自禁﹐大跳裸舞。皇家騎警發出新聞稿﹐提醒民眾檢點行為﹐盡情跳舞可以﹐但不要赤身裸體。

警方於周六上午發出新聞稿﹐提醒參加活動人士不要脫光衣服﹐不論音樂如何令他們情緒高漲。

皇家騎警在新聞發布中說﹕「Craven Country Thunder音樂會參加者肯定享受快樂﹐我們注意到﹐他們感到受激勵﹐『跳起舞來﹐好像沒人看見』﹐但事實上﹐在場的其他人士能看見。雖然皇家騎警完全支持每個人的願望﹐享受快樂﹐我們請諸位盡情享受﹐但要穿上衣服。」

參事警長克利里(Staff Sgt. Craig Cleary)表示﹐自本次節日於周四開始以來﹐出現過「數次」公開裸體事件。警方尚未對任何人提出檢控。

周六當地時間上午11時前的24小時之內﹐警方還接到6宗襲擊報告﹐7宗擾亂治安報告﹐6宗公開醉酒報告﹐1宗性侵犯。

皇家騎警說﹐有報告說﹐有人在衣服外不當觸摸﹐但受害者不願提出檢控。

音樂會上發生的其他事情還包括﹕1宗搗亂、1宗車牌被停、3宗違反飲酒及游戲規則、1宗偷竊、3宗超速駕車、41宗其他違反交通安全規定﹐1宗車牌被停時繼續駕車。

更多加國新聞
2青年街頭遭4匪打劫 失70年代 勞力士潛水表
【明報專訊】兩名青年在多市布魯亞街夾士巴丹拿道的Annex社區遇劫,其中一人被劫走一隻70年代的勞力士蠔式潛水腕表。 警方表示,劫案發... 詳情
【明報專訊】賓頓一男子涉嫌偽造學生成績表(report cards)詐騙錢財,現已被警方拘捕並受控欺騙公眾罪。 皮爾區警方表示﹐來自密...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政府表示,已在萬錦市、史托夫維爾和奧羅拉先後發現3個帶有西尼羅病毒的蚊竇,其中包括華人聚居的7號公路夾麥高雲路交界。 ... 詳情
市中心商廈設蜂箱 養蜜蜂保生態環境
【明報專訊】再有商業機構在寫字樓外設置蜜蜂場,保育自然生態發展。 多市中心宏利(Manulife)商廈日前啟動了蜂場,目標是讓蜜蜂世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