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站排位賽 咸美頓主場揚威

[2017.07.16] 發表

平治的英國「黑帝」咸美頓昨天於F1英國站排位賽取得第1名,歷來第5次在此站排頭位。

雖然昨天較早時間的練習賽時段受到下雨影響,卻無阻平治首席車手咸美頓(圖)於及後上演的排位賽發威,並以1分26.600秒的最快圈速,以0.547秒的甚大優勢壓倒法拉利車手拉高倫,成為今屆英國站頭位車手。

這也是咸美頓職業生涯第5次在銀石賽場贏頭位,尚差1次排位賽冠軍便可追平德國「車神」米高舒密加的最多排頭位次數紀錄。

咸美頓賽後表示:「車手經常會嘗試於最後關頭全力以赴,我感到目前狀況非常舒服,並在英國這裡漸入佳境。」今站排位賽賽第3及4名分別是在車手榜領先的法拉利車手維迪,以及平治的第2車手保達斯。

不過,「黑帝」昨天排位賽被指可能妨礙其他參賽戰車,賽會正作出調查,故其英國站排位賽冠軍身分仍有待官方最終確認。

更多體育
曼聯季前第一戰 5:2勝銀河
曼聯在周末作客洛杉磯銀河,進行季前首場比賽,結果輕描淡寫以5﹕2大勝,在名宿碧咸見證下取得季前賽的好開始。 曼聯是役排出一個頗強陣容,... 詳情
J洛處子戰助拜仁捧盃
日前由皇家馬德里外借到拜仁慕尼黑的占士洛迪古斯,昨天在電訊盃決賽演出其拜仁處子戰,結果球隊以2﹕0擊敗雲達不來梅,成功衛冕。 昨天在慕... 詳情
曼城簽巴西U20中場
曼城再添新兵,昨天以1070萬鎊轉會費從巴甲球會華斯高羅致巴西U20中場杜格拉斯雷斯(圖左),簽約5年。 繼周五以5400萬鎊羅致熱刺... 詳情
阿士東維拉昨天友賽梳士貝利,泰利今夏加盟後首次披甲並以隊長身分上陣,可惜球隊以1﹕2落敗,未能取得一個好開始。 效忠車路士超過10年的... 詳情
車路士昨天友賽富咸,巴舒亞伊個人梅開二度之餘,連助攻亦「起孖」,結果球隊大勝8﹕2,為新球季壯聲威。 2016/17球季英超冠軍車路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