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美君預告紅館騷台上換衫

[2017.07.28] 發表
劉美君(中)邀來林敏驄(左)和李幸倪(右)擔任ViuTV音樂特輯嘉賓。(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劉美君昨日為ViuTV拍攝音樂特輯,宣傳10月在紅館舉行的《千色》演唱會,昨日請來林敏驄和李幸倪擔任嘉賓。劉美君表示演唱會得《千色》二字,令不少歌迷誤會不是演唱會,她說﹕「其實《千色》較一般演唱會更豐富,無廁所位,由頭唱到尾,我不會離開個台,換衫也在台上換,所以歌迷要食飽飯,去完廁所先好入場。」問到男友到時會否來捧場?劉美君笑言﹕「不來就分手,中途去廁所和合上眼都要分手!」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疲勞過度暈倒無大礙 湯唯精神奕奕出席晚宴
【明報專訊】湯唯近日到青海西寧擔任「FIRST青年影展」舉辦的產業論壇嘉賓,但她臨時缺席,有消息指她因疲勞過度暈倒。她經過休息後,晚上現身歡... 詳情
衛詩雅想買千呎安樂窩夠畀首期
【明報專訊】衛詩雅與鄭丹瑞(旦哥)一家四口前晚出席《姊妹欲蒲團》電影首映禮。衛詩雅手執「巨戒」影相。被問到現實生活有否收過巨戒?她表示當然沒... 詳情
麥迪文兩片爭威尼斯金獅獎
【明報專訊】第74屆威尼斯影展將於當地時間8月30日揭開序幕,主辦單位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各個競賽及非競賽單元的入圍名單,21部角逐最高榮譽... 詳情
玉置浩二舊愛石原真理子偷飯盒被捕
【明報專訊】日本男歌手玉置浩二的53歲舊愛石原真理子,日前在東京某便利店內偷走一個飯盒及一支樽裝飲品而被捕。今年2月剛宣布復出演藝界的石原,... 詳情
《鐵達尼號》主角重逢 麥當娜聲援里安納度慈善騷
【明報專訊】今年正值荷李活經典電影《鐵達尼號》上映20周年紀念,戲中主角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前日邀請兩位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