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火車廁所無廁紙 乘客按緊急鍵求助

[2017.07.28] 發表
去年有超過650班火車因乘客按下緊急求助鍵或拉動緊急煞車,導致延誤的時間接近150個小時。

【明報專訊 】都市聯通(Metrolinx)發言人艾金斯(Anne Marie Aikins)透過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公布乘客在搭乘GO火車時按下緊急求助鍵或拉動緊急煞車的十大怪異理由,其中就包括廁所內沒有衛生紙、有乘客將腳擱在座位上以及有氣味的食物等。

對此,艾金斯警告說:「在不必要的情況下,按下緊急求助鍵或拉動緊急煞車是危險的,將導致你被罰款,並且耽誤其他人的時間。」

她還指出,去年有超過650班火車受到乘客按下緊急求助鍵或拉動緊急煞車的影響,導致延誤的時間接近150個小時。都市聯通指出,以下情況屬於非緊急情況,乘客不要按下緊急求助鍵,包括:錯過了下車的車站;發現自己搭乘了向相反方向行駛的火車;搭錯了火車;要求停車;需要指引方向;需要購買車票。

更多都會新聞
商場搭訕非禮少年 警追緝南亞裔男子
【明報專訊】萬錦市Markville商場發生風化案,一名17歲少年在商場先被色魔主動上前搭訕﹐當少年母親出現後﹐色魔即走開。半小時後﹐少年在... 詳情
「巨型豬籠草」現社區 有毒性汁液會致皮膚炎
【明報專訊】Whitchurch-Stouffville近期發現了一些「巨型豬籠草」(Giant Hogweed)。該鎮官員提醒市民﹐不要接... 詳情
反墮胎圖片校園展示 惹團體不滿反擊掀衝突
【明報專訊】多倫多有組織不滿在懷雅遜大學(Ryerson University)舉行的反墮胎示威,進行反抗。 反墮胎示威者在Gould...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