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超大豪雨 賴神遭殃

[2017.07.31] 發表

【明報專訊】颱風海棠挾帶西南氣流侵襲南台灣,暴風圈雖然已遠離台灣,但豪雨特報持續發布,屏東地區已有超大豪雨,台南、台東地區及高雄山區亦有大豪雨發生。

台南市長賴清德昨天決定今天(31日)正常上班上課,但呼籲僱主們如有員工因雨遲到不計入遲到,被網友罵翻;不過,因台南市多處地方淹水,今天上午緊急宣布停班停課,賴清德在臉書致歉仍招來民怨,大批網友湧入臉書狂罵。

近5000名網友按下「憤怒」表情,底下留言一片罵聲,「你以為大家公司都在隔壁嗎?」、「我已經到公司」、「看來您剛睡醒吧」、「你知道上高速公路根本開到失去人生嗎」、「你知道郵局已經上班了嗎?賴神您真的神啊」。

更多中國新聞
民營和平電廠電塔倒塌 本周限電紅燈警戒
【明報專訊】尼莎颱風過境帶來限電危機,位於花蓮的民營「和平電廠」電塔受災倒塌,減少130萬瓩供電量,台電坦承,本周因少了和平電廠供電,恐讓今... 詳情
印尼逮152電騙犯 外交部爭取遣返22台嫌
【明報專訊】印尼警方29日針對電信詐騙發動大掃蕩,於峇里島、泗水等地逮捕152名嫌犯,其中大陸籍124人,台籍22人。印尼政府尚未表態將台嫌...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高層官員表示,政策決定,海巡署不在太平島增加火力,不會部署155榴砲等武器,主要考量是島上已具防衛能力,而太平島應成為南海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