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先宴客 再梅開二度 巴塞2:0破艾拉維斯

[2017.08.27] 發表
美斯第一時間施射破網,昨仗個人梅開二度。(美聯社)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在昨天西甲聯賽雖然射失12碼,但之後梅開二度,最終助球隊以2﹕0作客擊敗艾拉維斯。

巴塞隆拿有中堅碧基復出,兼第400次代表球隊上陣,前線方面,新加盟的奧士文尼迪比利未有出戰,由沙治羅拔圖與迪路菲奧當上美斯的拍檔。

開賽3分鐘,上場間接製造2個入球的迪路菲奧就取得首次攻門,可惜頭槌攻門無果。31分鐘,艾拉維斯翼鋒魯賓蘇利奴擺脫了碧基後射門,被門將達史特根神奇救出;碧基其後將功補過,博得12碼,美斯操刀竟然被門將費蘭度柏捷高飛身撲出。

雖然12碼「宴客」,但美斯在55分鐘始終找到入球,左閘佐迪艾巴傳中,美斯過關斬將後射門省中人入網,巴塞領先1﹕0。一不離二,後備上陣的前鋒柏高艾卡沙截得老牌中堅阿歷西斯的腳下球,再傳予美斯,這名阿根廷球王在66分鐘射成2﹕0。

雖然美斯在74分鐘的遠射中楣不入,但2球已足夠巴塞在作客情況下全取3分,西甲2戰全勝。值得一提的是,新加盟中場荷西保連奴在88分鐘入替恩尼斯達,首次為巴塞上陣。

更多體育
巴塞豪購迪比利  歐足協警告或重罰
巴塞隆拿以1.05億歐元「起錶」購入法國國腳奧士文尼迪比利,喜事卻蒙上陰影,因曾指尼馬轉投巴黎聖日耳門(PSG)沒問題的歐洲足協,這次極速表... 詳情
拜仁2:0挫雲達不萊梅
憑藉波蘭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個人梅開二度,拜仁慕尼黑昨天於德甲聯賽,作客以2﹕0擊敗雲達不來梅,有驚無險地全取3分。 上屆盟主拜仁造訪... 詳情
羅馬在主場與國際米蘭爆發大戰,結果國米以3﹕1反勝;至於祖雲達斯就在落後2球下,反勝熱拿亞4﹕2。 國際米蘭開賽後12分鐘就差點先開紀... 詳情
英國網球手梅利昨天宣布,因為臀部傷患而退出今屆美網,更有可能提早收季。30歲的梅利(圖)上月於溫網觸傷臀部,結果在8強不敵基利出局,至今仍然... 詳情
世紀大戰  梅威瑟TKO麥格雷戈 生涯50戰全勝創歷史
梅威瑟(右)和麥格雷戈(左)的世紀大戰在拉斯維加斯開打,儘管麥格雷戈開場十分勇猛,但梅威瑟從第4回合開始佔據主動,最終在第10個回合TKO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