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挫李斯特城 曼聯開季3連勝 未失1球

[2017.08.27] 發表
曼聯射手盧卡古(中)雖然射失12碼,但領隊摩連奴調動得宜,最終憑2名入替球員建功,以2﹕0擊敗李斯特城。(美聯社)
後備入替的費蘭尼(左)入球後與隊友鍾斯慶祝。(美聯社)

曼聯於昨天英超尾場,雖有射手盧卡古射失12碼,大部份受制於李斯特城門將卡斯柏舒米高的神勇表現,但領隊摩連奴換人得宜,最終靠2名後備兵拉舒福特和費蘭尼入球,以2﹕0取勝,開季3戰全勝,而且1球不失。

曼聯昨仗收起前鋒拉舒福特,以安東尼馬迪爾取代,跟米希達利恩和桑馬達從後支援射手盧卡古。李斯特城則由占美華迪和岡崎慎司掛帥。

主場出擊的曼聯在開賽後就佔有大部份控球權,18分鐘,盧卡古轉身射地波,門將卡斯柏舒米高擋出不遠,馬達補中入網,但因越位在先被判詐糊;4分鐘後,馬達再有機會,挑射僅被門將舒米高飛身撲出底線。

經過多番攻門皆沒有收穫的上半場,「紅魔」在52分鐘因李城右閘丹尼森遜手球獲得12碼,不過盧卡古主射仍然逃不過演出非常出色的舒米高。曼聯領隊摩連奴撳掣,於67分鐘換入拉舒福特,後者只花了3分鐘就接應角球窩利射入,主隊終於領先1﹕0。

打破缺口後,摩佬先後換入中場費蘭尼和連格,這對後備兵又有貢獻,拉舒福特傳予左路的連格,後者傳中,由費蘭尼近門撞入;曼聯就憑這2個入球,主場以2﹕0力克李城。

曼聯領隊摩連奴於賽後盛讚球隊表現紮實。摩連奴表示:「我們踢得很好,在0﹕0的時候比賽是開放的,李斯特城的防線很有組織。在射失12碼後,我們仍然有信心,所以我們值得最後勝利。若要我用一個詞去形容我的球隊,我會說紮實。」

曼聯今戰得以全取3分,後備球員的功勞最大,摩帥也大讚他們很有動力地等待機會:「要是我沒有他們在後備席,我未能作出成功的換人。場上的球員很努力,在後備席的,甚至在觀眾席的,都同樣努力。」

摩帥口中努力的球員,自然包括先開紀錄的拉舒福特,後者說:「面對死局,球隊努力迎接挑戰,很感恩我們找到入球。當機會來臨時,我很有信心可以破門。」

更多體育
曼城超額補時絕殺 史達寧過度慶祝領紅
曼城昨天憑史達寧超額補時的入球,作客反勝般尼茅夫2:1,但該名英格蘭鋒將隨即因為過度慶祝而「兩黃一紅」,令藍月連續2場英超均有球員被逐。 ... 詳情
紐卡素3蛋贈韋斯咸
兩支開季兩連敗的英超球隊相遇,結果升班馬紐卡素以3﹕0大破韋斯咸,打開勝利之門。 喜鵲在聖占士公園迎戰韋斯咸,藉主場之利控制戰局,並於... 詳情
「升班馬」哈特斯菲爾德昨天主場出擊,僅和「聖人」修咸頓0﹕0,未能延續2連勝的強勢。 哈軍在上半場中段,已靠高位壓逼取得明顯優勢;36... 詳情
網球雙子 破天荒奪牌
12年努力,捱過流浪者的生活,網球男將楊柏朗與黃俊鏗沒讓心血白費。這對難兄難弟今夏在哈佛與密歇根大學畢業,重組苦練2個月後昨在台北世大運創下... 詳情
楊文蔚1.75米入決賽
港隊「跳高少女」楊文蔚首征台北世大運,昨日在資格賽只試跳兩次便輕鬆過關,躋身明晚上演的決賽,成晉級的唯一亞洲代表。 22歲的楊文蔚昨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