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超額補時絕殺 史達寧過度慶祝領紅

[2017.08.27] 發表
曼城昨在「超額補時」射入奠勝球後眾將隨即走向球迷區瘋狂慶祝,事後阿古路(左)等球員被警方分隔時一度出現爭執。(Getty Images)

曼城昨天憑史達寧超額補時的入球,作客反勝般尼茅夫2:1,但該名英格蘭鋒將隨即因為過度慶祝而「兩黃一紅」,令藍月連續2場英超均有球員被逐。

般茅左翼衛查理丹尼斯13分鐘把握解圍不遠,禁區外窄角度「窩利」掛網先開紀錄。21分鐘加比爾捷西斯快開罰球,再走位接應大衛施華直線快射扳平。2分鐘後捷西斯搶甩尼敦阿基腳下球勢成單刀卻被撞跌,但阿基僅領黃牌。換邊後,主隊前鋒祖舒亞京治及曼城後衛奧達文迪先後攻門中柱,直至原定5分鐘的補時到第7分鐘,史達寧禁區內射門「撻Q」收死比高域致勝,但因慶祝過激史達寧兩黃一紅被逐。

阿古路遭指證襲擊保安

賽後有球場保安表示遭前鋒阿古路襲擊。曼城絕殺般尼茅夫後,引發「藍月」球迷衝入球場,要由球場保安分隔球員和球迷;史達寧更因此被球證甸恩驅逐出場。期間,曼城射手阿古路和右閘班捷文文迪,跟球場保安和警方發生口角,更有指阿古路攻擊一名球場保安。般尼茅夫發言人證實:「有一位球場保安表示,他被阿古路攻擊,而警方已就此事落了口供。」

雖然如此,但曼城方面表示,在看過事件的錄像之後,有信心該阿根廷國腳最終不會被起訴。要是阿古路最終被罰停賽,「藍月」在下輪大戰利物浦的英超,將會缺少他和史達寧2名大將。

上仗避談基爾獲加紅牌的哥迪奧拿,昨仗卻一反態度,直言「若不能跟球迷慶祝,倒不如不讓球迷進場」,並指尼敦阿基也該被逐。

戴偉浚英甲正選 貝利賽和羅奇代爾

此外,效力英甲貝利的香港小將戴偉浚昨天正選出征羅奇代爾,上陣52分鐘後被換走,而貝利2分鐘後即有門將禁區外手球被逐。10人應戰的貝利最終守住0:0,暫時4戰得4分,在24隊中位列17。

更多體育
紐卡素3蛋贈韋斯咸
兩支開季兩連敗的英超球隊相遇,結果升班馬紐卡素以3﹕0大破韋斯咸,打開勝利之門。 喜鵲在聖占士公園迎戰韋斯咸,藉主場之利控制戰局,並於... 詳情
「升班馬」哈特斯菲爾德昨天主場出擊,僅和「聖人」修咸頓0﹕0,未能延續2連勝的強勢。 哈軍在上半場中段,已靠高位壓逼取得明顯優勢;36... 詳情
網球雙子 破天荒奪牌
12年努力,捱過流浪者的生活,網球男將楊柏朗與黃俊鏗沒讓心血白費。這對難兄難弟今夏在哈佛與密歇根大學畢業,重組苦練2個月後昨在台北世大運創下... 詳情
楊文蔚1.75米入決賽
港隊「跳高少女」楊文蔚首征台北世大運,昨日在資格賽只試跳兩次便輕鬆過關,躋身明晚上演的決賽,成晉級的唯一亞洲代表。 22歲的楊文蔚昨午... 詳情
世界大學生運動會乒乓球男團決賽中,中國隊以3:0戰勝日本隊奪冠。這也是自乒乓球列入世大運項目以來,中國隊連續6屆蟬聯該項目冠軍。 昨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