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明珠遭申清盤

[2017.08.30] 發表

【明報專訊】政協前委員劉夢熊曾任副主席及執行董事的東方明珠石油有限公司(0632),上月公布被追債2000萬元後,日前被債權人入稟高等法院申請清盤,案件排期11月1日聆訊。

提出清盤呈請的為債權人Frontier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Limited。由於清盤申請資料並不公開,故未知涉及欠債詳情。東方明珠早前曾公布,公司於今年7月曾收到來自Frontier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 Limited的法定要求償債書,要求東方明珠償還約2000萬元。東方明珠當時表示正尋求法律意見,將適時刊發進一步公布。

【案件編號:HCCW259/17】

更多港聞
Citymapper與民間組織分享資訊 港鐵有事 交通App即通知
【明報專訊】政府銳意發展本港為智慧城市,但本港多個公共交通機構仍未願意開放數據。開發交通導航應用程式公司Citymapper與港鐵職員組成的... 詳情
《華爾街日報》停港印刷版
【明報專訊】美國財經報章《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昨日通知訂戶,10月7日起將不會在本港發行印刷版,訂...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身懷刀片、仿製槍及手繪港鐵車站地圖男子,昨被發現在沙田圓洲角公共圖書館內用電腦登上阿拉伯文網頁瀏覽,一度引起猜疑,報警求助,... 詳情
大蜥蜴黃大仙爬樹
【明報專訊】日前有網民在facebook上載了一張大蜥蜴「爬樹相」,驟眼看以為是攝於亞熱帶森林的旅行照片,原來巨蜥是身處黃大仙「石屎森林」。...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