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食失火 警員濃煙火場爬行救嬰
女子被控遺棄兒童不顧

[2017.09.02] 發表

(滿地可1日加新社電)1名女子涉嫌在滿地可一場火警中遺棄1名嬰兒﹐被控3項刑事罪名﹐她不承認控罪。

49歲的女子米洛特(Josee Milot)周五透過視像上庭﹐她被控非法遺棄兒童、刑事疏忽導致火警、未能供給兒童生活必需。

警方相信﹐她用爐頭烹調食物﹐後來離開柏文單位﹐而她當時是臨時照看嬰兒的人。

警員及時趕到火場﹐救出嬰兒。他們周四凌晨碰巧在鄰近地區﹐及時採取救援行動。

警員在地面爬行﹐進入濃煙密布的單位﹐發現嬰兒獨留室內。

救援人員送嬰兒進醫院﹐嬰兒沒有損傷。8名警員吸入濃煙﹐身體不適﹐4人送到醫院檢查。

米洛特的律師卡布拉爾(Antonio Cabral)說﹐他的當事人生活艱難。

卡布拉爾代表米洛特已超過10年﹐他說﹕「這人並非一帆風順﹐她來自弱勢社群。」

檢察官拉波特(Roxane Laporte)反對釋放米洛特﹐她說﹕「她將這名兒童的生命置於險境﹐所以檢察官反對。她此前有幾次案底﹐不少控罪在身。」

米洛特最少還押到周二﹐屆時有保釋聆訊。

更多加國新聞
在餐館與人爭執 車內中槍 少女面部重傷 可能毀容
【明報專訊】多市市西昨日接連發生暴力槍擊案!,一名男子昨天下午在羅倫斯路夾基爾街附近中槍,傷況危重由救護車送往危創中心急救。另外,凌晨時份一... 詳情
【明報專訊】勞工節長周末來臨!多倫多市府稱﹐由於多個街頭活動於長周末舉行﹐部分路段將被關閉,市民出發前需要了解清楚。 首先是加拿大Fa... 詳情
旺市出現支持納粹塗鴉 猶太組織促警緝拿歹徒
【明報專訊】約克區旺市400公路一處坡路石壆遭歹徒塗鴉,噴上支持納粹領袖希特拉的字句。 約克區警方表示,有人在坡路噴上「希特拉是對的」... 詳情
【明報專訊】為多倫多提供校巴服務的公司Toronto Student Transportation Group與教育局發出聯合聲明,保證下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