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娃時隔3年再進美網16強

[2017.09.02] 發表

舒拉寶娃昨天以盤數2﹕0打敗美國球手肯寧,時隔3年再進美網女單16強。舒拉寶娃(圖) 面對東道主球手肯寧,首盤過程未算輕鬆,首盤在曾互破發球局下,花了66分鐘才贏7﹕5,不過到第2盤愈打愈順,終以6﹕2再下一盤以2﹕0晉級。

她賽後說:「她毫無包袱落場,表現出色,所以我實在為晉級感到高興。」這位停賽15個月後以外卡球手身分再戰大滿貫的俄羅斯美女,全場打出8個Ace球及38個致勝球,但亦錄得33次無壓力下犯錯。至於肯寧全場只打出7次致勝球,成為勝負分野。

舒娃晉級16強後將會遇上來自拉脫維亞的16號種子球手施華絲杜娃。

梅古露莎晉級撼姬娃

梅古露莎和姬維杜娃雙雙輕取對手晉級,而且在第4圈將硬撼,爆發新舊溫網冠軍大戰。

3號種子、應屆溫網冠軍梅古露莎面對拉芭莉高娃,首盤就以6﹕1大勝。這名西班牙美女球手雖然在第2盤的首局就被破發,但之後連取6局,再以6﹕1取勝晉級。殺入第4圈後,梅古露莎和姬維杜娃將會爆發溫網冠軍大戰。

2011及14年溫網冠軍姬維杜娃同日在女單第3圈面對嘉露蓮加西亞,以絕對的優勢6﹕0、6﹕4輕鬆勝出。賽後,這名13號種子捷克左手將表示:「我今場的發球出色,特別今仗球場的光暗位很微妙,所以要好好把握。」

另外,9號種子「大威」維納絲威廉絲以6﹕3、6﹕4汰淘希臘球手薩卡利晉級16強,對手將會是西班牙球手娜華露,後者以6﹕1、3﹕6、6﹕3擊敗俄羅斯球手瑪嘉露娃;而美國球手史提芬絲以6﹕2、6﹕4擊敗芭迪晉級。

更多體育
莊遜單獨領先 斯皮思並列42
美巡季後賽第2站戴爾錦標賽昨天結束首輪賽事,「一哥」德斯汀莊臣(圖)延續強勢發揮,交出66桿(-5),以1桿優勢單獨領先,有望連贏兩場季後賽... 詳情
LPGA波特蘭精英賽昨天結束次輪賽事,衛冕冠軍軒德遜 、美國名將路易斯以及南韓美女田仁智並列領先,前世界第一宮里藍並列第4位。路易斯第2輪打... 詳情
1球擊退巴拿馬 墨西哥晉世盃決賽周
墨西哥昨天在世界盃盃外圍賽以1﹕0擊退巴拿馬後,肯定晉身來年決賽周。擁有查維亞靴南迪斯、卡路士韋拿及奧祖亞等人在陣的墨西哥,上半場老鼠拉龜,... 詳情
尼馬搬家入住萬尺豪宅
今季加盟巴黎聖日耳門的前鋒尼馬最近就搬入10800平方尺的豪宅。身價高達2.22億歐元的尼馬,所選的豪宅當然也要派頭十足,其新居建於195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