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警站崗截查違規司機 遭車撞至重傷 司機逃逸

[2017.09.05] 發表
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一名執勤省警警員昨晨在密西沙加市站崗截查違規司機時,被一部先停車後衝路障的汽車撞至重傷,經過搶救後,受傷警員傷況已趨穩定並已出院。警方於昨午尋獲該部汽車,但司機和乘客都已離去。

意外發生在昨天上午9時,現場是403公路夾Hurontario Street附近,受傷省警當時正在站崗,被一部汽車撞傷。受傷警員傷勢嚴重,由多部警車開路急送到醫院搶救。

皮爾區警方發言人Bally Saini表示,受傷省警當時執行慣常任務,卻被肇事司機開車逃離時,被汽車拖行一段路後倒地受傷。

省警發言人施米特(Kerry Schmidt)在社交媒體表示,受傷的省警是已入職4年的 Patrick Chatelain,駐守Port Credit分局,他會全面康復。

撞傷警員的黑人司機並未有停車,反而駕車駛離現場。該部汽車是一部炭灰色的Chrysler 300,黑色車軨,掛的是一部魁省車牌,車牌號碼FLK 8756。警方昨午在Trailwood Drive(近Hurontario Street)尋獲該部汽車。該部汽車除了黑人司機,前座還有一名女乘客。

受到這宗意外影響,皮爾區警方現今關閉了403公路出 Hurontario Street 的坡路、403公路東行線出 Hurontario Street 南行線的坡路一度關閉數小時。

更多都會新聞
麗晶園子彈飛 男子中多槍垂危
【明報專訊】多市麗晶園昨天凌晨發生槍擊案,一名30多歲男子中槍垂危。 槍案發生在昨天凌晨1時30分,現場是 Sumach St.夾Ge... 詳情
省府調升最低時薪 有校巴公司稱或倒閉
【明報專訊】新學期開始校巴司機亦重返工作崗位,多市有校巴司機指出只有最低工資,但卻要接受不成比例的重大責任,是校巴司機長期人手不足主因。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