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妝容大變身回歸

[2017.09.05] 發表

先不論你是否喜歡Taylor Swift,她在當今樂壇的號召力絕對數一數二。新歌《Look What You Made Me do》的MV只出短短數小時已過千萬點擊率,而她在MV內的新造型更成為全城的熱話。對比起初初出道時的鄉村小公主,今日的Taylor Swift的確是180度大轉變,難怪她可以在MV中高呼The old Taylor is dead!

Taylor Swift在MV中以一頭中長的曲髮示人,女人味極濃。妝容方面,照舊塗上她最愛的紅唇,但今次不再玩matte唇,換上了有少許光澤唇妝。而唇色雖然還有塗一貫的鮮紅色,但今次的重點唇色則變了深紫紅色,即時增添了一點dark dark的味。另外再加上了深灰黑的smokey eyes及貓眼眼線,盡顯天后霸氣。

今次MV新歌最大的賣點,就是Taylor Swift講到明要做番真正的自己,因此有強烈的蛻變味,在MV的結尾,她更抵死地重新演澤過往的經典造型,還嘲笑以前的自己常常在扮可憐、扮nice,將其他人批評自己的言論,用自己把口說出來,的確幾有型。

更多夏日手冊
口腔潰瘍要戒口
口腔潰瘍的飲食有哪些禁忌呢?在出現了口腔潰瘍後雖然會出現沒有食慾的現象,但是適當的吃一些食物是可以幫助我們緩解口腔潰瘍的症狀的。在這堙A就來... 詳情
男神女神養成計劃健身
水的作用除了對於肌纖維的修復外,還會為下一次的訓練儲備更多的液體以滿足使用。 另外,肌肉的健壯除了肌纖維變粗以外,還有一部分是糖原和水... 詳情
預防肺癌吃5種水果
肺癌是常見的癌症,那洩芡靋n如何預防呢?預防肺癌如何飲食最好呢?下面就來了解一下預防肺癌常吃五大水果。 無花果 無花果研究表明,... 詳情
醫事專欄:《標奇立異》
文 麥煒和 「唔該,一杯馬嗲利,Shaken,not stirred。」 「阿陳,你嗌炩撲ㄕn特別隉A搞到全場望晒過薄A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