酗酒地盤工刀劈子臉 認罪還押候判

[2017.09.07] 發表

【明報專訊】酗酒地盤工人酒後在家吵鬧,妻子及15歲兒子勸他戒酒,引發推撞,其間地盤工人拿刀劈兒子,在兒子臉上留下一道眉心至鼻尖、長約10厘米的傷口。地盤工人昨承認傷人罪,法官將案押後至下月底,待索取被告的背景報告及事主傷勢報告後判刑。

眉心至鼻尖10厘米刀傷

越南裔的被告林天保(44歲)昨日在區域法院承認一項傷人罪。

妻兒勸戒酒起衝突

控方案情指出,事發今年3月10日晚,渾身酒氣的被告回到深水鶩蟦荋J所,與妻子就戒酒問題爭執,15歲兒子林保明回家後與母親一同勸被告戒酒和戒煙,父子發生推撞,其間被告從廚房拿出一把長11吋的刀,斬傷兒子的臉。兒子臉上有一道從眉心直落到鼻尖的10厘米刀傷,送院後縫了11針,已獲醫生安排修復臉上傷疤。

被告被捕後承認自己酗酒,每日喝500毫升酒,夫妻不時因此爭吵,導致家庭關係轉差。

法官決定先索取被告背景報告及被告兒子的傷勢報告,將案押後至10月30日判刑,其間被告須繼續還押。

【案件編號:DCCC467/17】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2014年9月中颱風「海鷗」襲港,天文台一度發出8號風球近12小時,其間有運輸公司司機酒後駕駛七人車接載同事回家,駛至荔景山路時... 詳情
座駕遭淋油 車主疑因無交「陀地」
【明報專訊】有途人昨晨6時許行經茶果嶺繁華街2號對開時,發現一輛停泊路邊的私家車車頭R及擋風玻璃被淋上白色漆油,於是報警。警員聯絡車主了解,...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非洲保育故友被殺 葛珮帆撐禁貿:每條象牙都涉人命
【明報專訊】政府提出2021年全面禁止象牙貿易,而象牙貿易滿載血淚史。民建聯葛珮帆(EQ)噚日悼念故友、上月鰜D洲被槍殺黻篕痤萓W大象保育人... 詳情
劉國勳:樂華九巴車長休息室好快批
【明報專訊】早排樂華h巴士總站翵悚囓薿妨ョA畀房屋署話違規並圍封,引起社會關注,立法會議員劉國勳噚日就做鰿F府「代言人」,話收到消息政府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