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鎮屋3級火 男住客燒死
多市柏文凌晨招祝融 救出母子

[2017.09.07] 發表

【明報專訊】皮爾區密西沙加市發生奪命火警,一名男住客在3級火警中喪命。

火警現場是Copenhagen Road近Derry Road,昨天上午11時10分路上一間鎮屋起火,消防趕到火場時,已是火光熊熊,需要增援,多達50名消防員參與撲救火警,附近一帶的民居,亦需要緊急疏散。

消防在火場內發現一名男住客,獲救時已不治。安省消防處現已派員調查起火原因。

另外,多市威爾遜路夾巴特士街交界一座低棟柏文昨晨發生火警,多達30名住客需要緊急疏散。

火警現場是Rajah Street路上的柏文,昨晨2時失火,火焰和濃煙不斷從窗戶冒出。消防抵達現場後馬上施救,在2時25分從火場救出1名男童和其母親。消防全力撲救終於把火警撲滅。受到火警影響,達到30名柏文住客需要馬上離開現場。

在場的消防隊長韋斯特伍德(Michael Westwood)表示,起火原因懷疑與電路有關。

消防要確保火警全熄滅後,才讓住客返回居所。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