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例泊車告票抗辯 市府拒收電郵證據

[2017.09.08] 發表
違例泊車告票抗辯實行不到1個月﹐便出現問題。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於上月底推出新措施﹐讓違例泊車的駕駛者迅速為告票抗辯﹐不用到法庭辯解。但實行不到1個月﹐便出現問題。

女子Solmaz表示﹐於上月30日在皇后街(Queen St. West)與士巴丹拿路(Spadina Ave.)附近泊車﹐在同日下午1時47分接獲違例泊車告票﹐但她的泊車票有效至下午2時12分。

Solmaz透過市府違例泊車系統申訴﹐她稱有證據證明告票無效﹐但當局卻沒有給予機會﹐讓她透過網站附上電郵證明﹐故被迫需要支付30元罰金。

市府拒絕就個別事件置評。

多市法庭服務部處理總監加羅西奧(Susan Garossino)則表示﹐網站已經顯示﹐抗辯者若想附上文件申辯﹐需要親身交付。

市府表示﹐新系統於8月底推出﹐至今運作成功。自8月28日推出以來﹐有少於2,000宗抗辯﹐當中1,300宗是在網上進行。

但新系統未設附交文件功能﹐市府表示﹐正在改善網站﹐即將加入這項功能。

Solmaz如今卻要求親身前往抗辯。

更多要聞一
推行平等教育免學生失興趣 省府研叫停第9班選科分流
【明報專訊】多倫多社會規劃研究所昨發表報告,建議在高中的早期階段取消分流,從而允許學生們在就讀高中的後期階段做出選擇課程的決定的同時﹐安省教... 詳情
第8班學生報科分流 不利少數族裔入大學
【明報專訊】多倫多社會規劃研究所(Social Planning Toronto)發表一份最新研究報告揭示,在安省的公校教育系統內實施的分流... 詳情
教局在110大廈地盤貼告示 不保證住客可入讀同區學校
【明報專訊】多市共管柏文大樓近年來大批落成,居民明顯增多。這給公校造成壓力。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已在110個大廈建設項目的附近﹐貼出告示﹐入住此... 詳情
亞馬遜設北美第二總部 莊德利積極撰標書競逐
【明報專訊】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昨宣布將在加拿大﹐開設北美第2間總部﹐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隨即表示有興趣﹐並「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