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地鐵站提供Wi-Fi 可無限上網通話傳短訊
Freedom Mobile客戶率先使用

[2017.09.09] 發表
多倫多地鐵站已有無線上網(Wi-Fi)設備。(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車局(TTC)與電訊公司BAI Canada宣布,多倫多公車局屬下的每一個地下地鐵站均已安裝了無線上網(Wi-Fi)的設備,凡是無線電訊服務公司Freedom Mobile的用戶已可以在公車局屬下的53個地鐵站使用無限的通話、短訊和上網服務。

多倫多公車局在4年前和電訊公司BAI Canada合作,計劃在今年年底前,在公車局屬下所有的地鐵站安裝無線上網。不過,乘客如欲在隧道內獲取上網服務﹐最快要等至2019年。

電訊公司BAI Canada在為多倫多公車局的地鐵站安裝無限上網設備方面繼續取得重大的進展,截止至本月6日,無線電訊服務公司Freedom Mobile的用戶已可以在公車局屬下的53個地鐵站使用無限的通話、短訊和上網服務,其中就包括央街地鐵線上的所有地鐵站。

多倫多公車局地鐵站的手機網絡是為多倫多所有提供手機服務的電訊公司興建的,Freedom Mobile現是使用該網絡的唯一一間無線電訊服務公司,至於其他的無線電訊服務公司可註冊加入該網絡。

BAI Canada致力與多倫多公車局和其他無限電訊服務公司合作,讓更多的電訊服務公司加入地鐵站的無限上網網絡,從而使更多的手機用戶可以在搭乘地鐵時使用通話、短訊和上網服務。

更多要聞二
極光照亮加國夜空 周末或更多 勿失良機
【明報專訊】正如氣象家所料﹐北極光周四照亮夜空﹐很多人都能看到北極光絢麗景觀。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報道﹐美國太空氣象預報中心(U.... 詳情
被上司責難沒戴胸圍上班 女子反駁:男人大胸不用戴?
【明報專訊】一位胸部稍顯平坦的女青年,上班時未戴胸圍(Bra)而被當班經理提醒。該女青年反駁稱,有些男士的乳房比她的還大,那是不是也要強制戴... 詳情
學子開課 近校商場煩惱 頑皮學生 打鬧撞破玻璃
【明報專訊】新學年開始,對許多人來說是開心的事情,但對多市士嘉堡南部的Guildwood Village Shopping Centre的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