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空軍聯合演習 殲11等多型飛機參與訓練

[2017.09.09] 發表

【明報專訊】中國空軍和巴基斯坦空軍本月7日至27日,在中國境內舉行聯合演習。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周五(8日)表示,中國空軍將派出殲11等多型飛機參與今次訓練。這次聯合演習稱為「雄鷹Ⅵ」多兵(機)種聯合訓練,是中巴兩國空軍第6次舉行聯合訓練。申進科表示,是次聯合訓練分為空對空作戰、近距支援作戰、空對地作戰、紅藍體系對抗演練等7個階段實施。中國空軍派出殲11、殲轟7、空警200等多型飛機,以及地空導彈、雷達、空降特戰等地面分隊參訓;巴基斯坦空軍派出梟龍和預警機等多型飛機參訓。中國海軍航空兵也派出飛機參加中巴空軍聯合訓練。

申進科又稱,比起以往的訓練,今次聯訓兵力、要素均有增加,作戰體系構建更趨完善。聯訓期間,中巴空軍雙方指揮班子將帶配屬兵力開展「紅藍」體系對抗演練。

據了解,中巴兩國空軍近年開展一系列務實交流合作,兩國空軍於2011年3月首次開展「雄鷹」系列聯合訓練,「雄鷹」品牌成為空軍實戰化訓練品牌,在互學互鑑中提升空軍實戰化訓練水平。

更多中國要聞
上周,由諾蘭執導的電影《鄧寇克大行動》在內地上畫,網上卻出現抵制該電影的聲音。記者初時非常不解,畢竟鄧寇克行動作為英法盟軍的戰略大撤退,為4... 詳情
林志穎改圖侵權 賠34.5萬
【明報專訊】因將他人的獲獎攝影作品改圖後發在自己微博上,台灣藝人林志穎被北京海淀法院一審判定構成侵權,需向原告賠償經濟損失34.5萬元(人民... 詳情
長子索房產 父母家門塗「奠」字
【明報專訊】安徽合肥一名不孝子不滿八旬父母不打算在身後將房產留給自己,竟多次上門堵鎖眼、擺放花圈,甚至在父母門口用紅白油漆噴上「奠」字。父親... 詳情
【明報專訊】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法院前日在淘寶網「司法拍賣」平台拍賣一部因民間借貸糾紛而被收繳的128G iPhone7手機,早上10時以10... 詳情
跟男同事吃頓飯 江蘇少婦遭夫毆斃
【明報專訊】內地一名男子日前活活打死妻子,起因疑為死者跟男同事吃了一頓飯。內地傳媒報道,疑兇曾有家暴紀錄,前妻也是不堪虐打而離開。 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