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人目擊呆站難置信

[2017.09.20] 發表

【明報專訊】尖沙嘴昨發生劫案,當時正值日間遊人如鯽時間,3名匪徒在眾目睽睽及途人舉起手機拍攝下,旁若無人用大鐵槌扑爛珠寶行櫥窗,極速搜掠2400萬元鑽飾,再同乘一輛電單車逃去,猶如警匪片橋段。

意識劫案即呼叫 舉機拍攝

從目擊市民及現場拍攝圖片所見,案發時兩名全身「包到R」的匪徒,各持一支大鐵槌向珠寶行飾櫃玻璃連環狂扑,當飾櫃玻璃被擊破一個缺口,兩匪即放下鐵槌,一人從缺口伸手進飾櫃搜掠鑽飾,一人背靠珠寶行面向大街講手機,另一同黨則駕駛電單車停在對開路邊等候,場面猶如警匪片行劫橋段。據目擊者表示:「初時見街上鴾H好似不相信眼前所見,只是呆呆站荓璁瞴A其後有人意識到發生劫案即大聲呼叫……」街道上數以百計市民紛紛退到街道兩旁躲避,有人則冒險舉起手機拍攝。

目擊者指出,匪徒只花約1分鐘搶掠鑽飾,然後兩人拾起鐵槌攜同鑽飾跳上接應電單車,一車3人沿廣東道左轉北京道逃去,整個打劫過程十分迅速;其間一名匪徒所戴灰色鴨嘴帽被吹脫留在馬路上。

明報記者

更多港聞
港人招「旗兵」圖劫表行 警埋伏拘6人
【明報專訊】警方前晚在尖沙嘴破獲一個準備打劫表行的中港械劫集團,當場拘捕6名疑犯,包括來自內地的「旗兵」及香港匪徒,檢獲電槍及牛肉刀帶署。 ... 詳情
何fb貼文﹕報警告我恐嚇呀,笨  警查何君堯殺無赦言論
【明報專訊】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何君堯「殺無赦」言論引起爭議,北區水貨關注組召集人梁金成前日曾就此報警。警方發言人昨日表示已接獲相關報案,案件列... 詳情
【明報專訊】多間大學校園出現「香港獨立」標語,特首林鄭月娥昨說支持個別大學校長提出清拆港獨橫額和單張的做法,又說目前不覺得政府需介入校園管理... 詳情
【明報專訊】將於10月出任西九管理局主席的全國政協常委唐英年昨日會見傳媒,他表示西九項目以文化藝術的宗旨和使命不會改變,但指西九營運要有商業... 詳情
威迫利誘簽供款長約 眾投訴人從未享服務 消委點名斥旅遊會籍公司手法卑劣
【明報專訊】「時光共享」旅遊會籍投訴死灰復燃,消費者委員會自2014年起接獲120宗相關投訴,當中81宗涉及尖沙嘴星光行的Great Ti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