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穩定也是硬道理

[2017.09.20] 發表
全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表彰大會昨在北京人大會堂舉行。會前,國家主席習近平(右四)、總理李克強(右三)、副總理張高麗(右二)、政法委書記孟建柱(右一)等會見與會代表並合影留念。(新華社)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日出席全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表彰大會時首次提出,「發展是硬道理,穩定也是硬道理,抓發展、抓穩定兩手都要硬」。

習近平發表講話要求,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社會治理之路,善於把黨的領導和我國社會主義制度優勢轉化為社會治理優勢,確保人民安居樂業、社會安定有序、國家長治久安。

習近平稱,要清醒看到存在的困難和面臨的挑戰,堅決打好防範和管控重大風險攻堅戰,同時要提高預測預警預防各類風險能力,樹立法治思維、發揮德治作用,努力實現「法安天下、德潤人心」。(新華社)

更多中國要聞
截至昨天,中共40個選舉單位已有解放軍、武警部隊、中央直屬機關、中央國家機關、中央企業系統(在京)、中央金融系統、31省區市共37個代表團公... 詳情
【明報專訊】19日是六方會談「9.19共同聲明」發表12周年,時值朝鮮半島局勢仍然緊張之際,中國外交部發言人陸慷昨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9...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首席貿易代表萊特希澤(Robert Lighthizer)近日批評中國的重商主義行為,並稱中國對世界貿易體系形成「史無前例... 詳情
繼台灣軍方6月接連發生導彈墜海事故後,台灣陸軍昨日早上在屏東九鵬基地展開實彈演練時,疑受天氣影響,連續有3枚拖式導彈發射即落海,讓冒雨欣賞的... 詳情
烏克蘭能源部副部長娜塔莉婭·博伊科(Natalia Boyko)日前與中國國家能源局領導會談,雙方有意聯合為烏克蘭核電站合作生產核燃料。烏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