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水泵軸承過熱或起火 快意佳士拿回收4.6萬車

[2017.09.20] 發表
快意佳士拿在加回收46,000輛貨車。

(底特律19日美聯社電)快意佳士拿(Fiat Chrysler)回收接近50萬輛Ram重型貨車及中型貨車﹐因為它們的水泵可能有瑕疪﹐加拿大約有46,000輛車子需要回收。

這次回收行動涉及2013年到2017年的Ram 2500與3500型號貨車﹐Ram3500、4500與5500型號帶駕駛室底盤(chassis cab)﹐所有494,417輛車都有6.7升引擎。

這些貨車大部分在美國銷售﹐其中46,220輛在加拿大銷售﹐另外4,485輛在其他市場出售。

快意佳士拿說﹐在一些情況下﹐水泵軸承會過熱﹐引擎可能起火。

快意佳士拿沒有收到水泵毛病致傷、意外報告﹐它已棄用這款水泵。

汽車廠會通知客戶﹐代理商會免費更換或修理這些水泵。

更多加國新聞
(渥太華19日加新社電)杜魯多自由黨政府承諾全國策略﹐解決加拿大人的住房問題﹐它可能制訂政策﹐申明人人都有住房權利。聯邦政府官員暗示﹐這種政... 詳情
日本餐廳門前遇刺1死2傷 對街便利店拘亞裔光頭壯漢
【明報專訊】大溫本那比前晚發生暴力兇殺案,三名男子在一間知名日本料理餐廳門口遭人刺傷,其中一人當場斃命,另外兩人受輕傷。警方於現場對街的一間... 詳情
(紐賓士域省巴特士19日加新社電)紐賓士域省北面社區的副市長說﹐政府修改一項爭議附例﹐放寬萬聖節沿門索糖禁令﹐降低青少年的年齡限制﹐設定更晚... 詳情
超車過治安人員被指不尊重 男司機超速1公里接告票
(愛蒙頓19日加新社電)阿爾伯達省1名男子收到1張交通罰單﹐執法人員說他駕車超速1公里﹐又不尊重他。男子收到那張罰單﹐只能搖頭、嘆無奈。 ... 詳情
(多倫多19日加新社電)安省政府周二宣布新措施﹐化解一個全國公共醫療危機﹐阻止人們濫用類鴉片藥物。它指出﹐民眾過用量服用類鴉片藥物﹐到安省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