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真蘭奴最後一屆世盃

[2017.10.13] 發表

阿根廷中場馬斯真蘭奴(右一,FIFA官網)表示,如獲機會參與明年世界盃,那將是他最後一次代表國家隊,希望協助美斯高舉世界盃。

馬斯真蘭奴是協助阿根廷取得明年世界盃決賽周資格的功臣之一,他說:「很多人認為厄瓜多爾一役後故事會完結,但感謝主,情況不是這樣,如我可去到俄羅斯參戰的話,那將會是最後一次,我知道肯定會是這樣。」

自己最後一次出戰世盃固然重要,但馬斯真蘭奴表示,背後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使命:「美斯主導了比賽,當取得比賽主導權,就會有能力讓所想的事情發生。我希望己隊可在俄羅斯協助美斯勝出世盃,我們很享受跟他一起作戰,現在我們就要幫助他。己隊仍記得去屆在巴西如何作賽,我們必須在這7、8個月內做好準備,努力達至最佳狀態,這樣才有機會夢想成真。」

周中對戰厄瓜多爾的比賽,是馬斯真蘭奴第139次代表阿根廷上陣,如來年仍能入選國家隊出戰世盃的大軍名單,將有望打破由辛尼特所保持、143次代表國家隊的最多上陣紀錄。

更多體育
拿度上海賽挺進八強
世界網球一哥拿度和瑞士球王費達拿,昨日在上海大師賽雙雙橫掃對手強勢晉級八強。阿根廷名將迪波圖、賽會4號種子施歷、保加利亞小將迪米托夫也贏得了... 詳情
禾琪絲維杜蓮娜同日退賽
以衛冕之名參戰香港網球公開賽,「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昨在賽前訓練意外觸傷左手手肘,結果要退賽。衛冕球手與頭號種子絲維杜蓮娜一天內接連退賽,令... 詳情
香港球手全部出局
港隊組合張玲/葉澄昨日挾主場之利出戰女雙8強,面對日本的穗積繪莉/加藤未唯首盤慘被「派蛋」,力戰下再以4:6敗陣,意味港隊在今屆全部出局。 ... 詳情
舒拉寶娃天津長驅直進
天津網球公開賽昨日展開第二輪的爭奪,衛冕冠軍彭帥、俄羅斯美女舒拉寶娃戰勝各自對手,晉級八強。 舒拉寶娃此輪迎戰波蘭實力派球員里內特,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