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奪視后:爆到冷親 王浩信稱帝獲老婆恭賀

[2017.10.23] 發表
朱千雪(左起)、蔡思貝、王浩信、李佳芯及張振朗5位《踩過界》演員個個有獎哄A難怪表現興奮。(微博圖片)
王浩信首奪視帝,陳自瑤(圓圖)立即恭賀老公。(網上圖片)
湯洛雯(左起)、麥美恩、唐詩詠、李佳芯及黎諾懿出席完新加坡的獎頒禮,昨日齊齊返港。(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34歲李佳芯加入無足5年,備受力捧,火速登上女主角之位,前晚憑劇集《踩過界》在新加坡《星和無邦q視大獎2017》爆冷榮登視后。昨日她與唐詩詠、黎諾懿、湯洛雯、麥美恩自新加坡返港,獲10多名粉絲接機及送上鮮花祝賀。

李佳芯稱事前沒想過得視后:「我真的零諗過,放空到朝早6時依然一片空白,真的以為自己只是奕抪R角色獎,還想定說什麼。現場見沒有時,以為姿溯麙‵Q獎,怎料又不是。(得獎是否對之後的頒獎禮信心大增?)不是!因在候選名單中,自己年資是淺的,所以沒想過那麼快,可能亦低估了自己的能力,今次得獎已開心到不懂用言語去表達。」

沒想過鍊贏對手

今次她鍊贏了田蕊妮及胡定欣等大熱被形容爆冷,李佳芯直言:「爆呀!爆得很勁,我都冷親,因平時給自己的評分都偏低,可能自我要求太高,得到這肯定才發覺措手不及,原來大家給我的評分不止於此,上到台也忍不住問點解鵅I此獎確令我有番信心,如打了一支很大的強心針,但我絕對無鍊贏她們,沒想過贏到邊個。(可有信心在台慶頒獎禮再下一城?)香港的沒有想過,得到最喜愛角色已很開心,對我來說已很圓滿。」

避談男友陳炳銓

會否相約男友陳炳銓慶祝?李佳芯卻不欲多談,只推說最驚喜是一得獎就收到母親的祝賀電話,但沒想到得視后,一早約定了慶祝朋友生日,故會盡快安排和母親慶祝。

王浩信贏得視帝及與唐詩詠奪「我最愛TVB熒幕情侶」,他昨日在社交平台留言感謝大家支持:「今晚(21日)真的有很多感動的場面!感恩今年遇到這兩個團隊《不懂撒嬌的女人》、《踩過界》。」不少圈中人給like,當然還有他的老婆陳自瑤留言:「恭喜你!」

唐詩詠沒與洪永城傾偈

唐詩詠雖失落視后,但她表明不會因而感失望,還信心十足說:「還有很多個頒獎禮嘛!(對台慶頒獎禮很有信心?)不可以話無,應該這樣說,我對套劇有信心。」她認為今次奪最愛角色獎及熒幕情侶獎已很滿意成績。台慶頒獎禮延至明年1月舉行可認為競爭更激烈?她直言:「我套劇就再拉遠一點了!希望大家還記得套劇,隔了成年。」

詩詠與舊愛洪永城被安排分開行紅地氈,她坦言因各有各忙,男女藝人分開化妝間,故二人沒機會傾偈。是否已互相祝賀對方?她稱:「未!這些事在心中吧!」她否認刻意要求不與洪永城行紅地氈,強調一切都是等安排。如被安排與舊愛行紅地氈可會尷尬?她笑說:「到時先知,不過現在這樣安排都幾好魽I」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振朗為爆喊解畫 朱千雪性感沒問准男友
【明報專訊】張振朗與朱千雪前晚於新加坡星和頒獎禮,分別獲「我最愛TVB男配角」和「我最愛TVB電視女角色」獎項;兩人昨日齊齊出席公開活動,難... 詳情
蔡思貝屈王浩信請食飯
【明報專訊】蔡思貝前晚在新加坡出席頒獎禮,之後趕搭夜機返港,她沒睡覺昨晨便出席「健障行」慈善步行樂活動。談到劇集《踩過界》在頒獎禮獲得多個獎... 詳情
張敬軒有脂肪肝戒消夜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相隔14年,昨晚重臨沙田新城市廣場,為Music In Town演奏會擔任閉幕壓軸嘉賓。軒仔透露11月將與容祖兒合... 詳情
鄭秀文鹹豬手On仔  C AllStar唱到超時被罰款
【明報專訊】組合C AllStar前晚完成一連兩場紅館「生於C AllStar演唱會」,正式進入休團狀態。前晚尾場邀得鄭秀文(Sammi)擔... 詳情
周柏豪打後空翻 手插台板迠}中指
【明報專訊】周柏豪前晚於澳門舉行演唱會,近月他憑劇集《使徒行者2》人氣急升,他在演唱會獻唱劇集主題曲《天網》心情興奮,表示等這個機會很久;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