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敬軒有脂肪肝戒消夜

[2017.10.23] 發表
張敬軒今年沒新歌派台,在各大樂壇頒獎禮將無緣爭獎。(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張敬軒(軒仔)相隔14年,昨晚重臨沙田新城市廣場,為Music In Town演奏會擔任閉幕壓軸嘉賓。軒仔透露11月將與容祖兒合作開演唱會,12月為新碟拍封套和MV,正申請明年紅館開個唱,故近期積極寫新歌,又不停進修例如學英文。與祖兒一樣,軒仔今年沒新歌派台,年底樂壇頒獎禮將無緣爭獎。他否認有心向其他歌手讓賽,開玩笑指缺席頒獎禮可省回置裝費:「不關事,是我自己選擇。今年我主力學習,原本計劃出國留學,可是因家中狗仔有事,才無限期延遲擱置。如果有時間,都會抽空出席頒獎禮。」軒仔謙稱並非年年都奪金獎,所以不覺歌手少了勁敵,對於誰得獎都會開心,認為唱歌跟做生意一樣,有競爭才會有好作品,樂迷才是最大得益者。

自狗仔健康出現問題,令軒仔珍惜和領略健康可貴,他前往驗身竟發現有脂肪肝。他解釋:「醫生話我食太多好東西,其實是常吃消夜累事。現已戒消夜,多吃清淡和少飲啤酒,唯獨難改夜埴葴D。」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鄭秀文鹹豬手On仔  C AllStar唱到超時被罰款
【明報專訊】組合C AllStar前晚完成一連兩場紅館「生於C AllStar演唱會」,正式進入休團狀態。前晚尾場邀得鄭秀文(Sammi)擔... 詳情
周柏豪打後空翻 手插台板迠}中指
【明報專訊】周柏豪前晚於澳門舉行演唱會,近月他憑劇集《使徒行者2》人氣急升,他在演唱會獻唱劇集主題曲《天網》心情興奮,表示等這個機會很久;當... 詳情
吳若希復出搵私己錢
【明報專訊】吳若希前晚為無乖w款節目《善心滿載仁愛堂》演出,她透露早前公司特地安排團隊到澳門,為她拍攝外購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主題曲《你在我... 詳情
袁偉豪:最大得著識到張寶兒  得獎忘多謝女友急補鑊
【明報專訊】沙田馬場昨日上演2017東方表行沙田錦標「時尚煲呔賽馬日」,袁偉豪(Ben)與苟芸慧均以盛裝亮相,Ben更即場獲贈名表。剛在新加... 詳情
首次情侶檔行騷  江若琳向男友教路險吐血
【明報專訊】蕭潤邦(Oscar)與女友江若琳首次情侶檔合作,在沙田馬場行catwalk show。二人穿上度身訂做禮服襯到絕,江若琳變身小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