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若希復出搵私己錢

[2017.10.23] 發表
吳若希否認跟師妹菊梓喬爭歌唱。(攝影:鍾偉茵)
莊思敏(右)被妹妹莊思明(左)潑冷水,說她可以做男歌手。(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吳若希前晚為無乖w款節目《善心滿載仁愛堂》演出,她透露早前公司特地安排團隊到澳門,為她拍攝外購劇《那年花開月正圓》主題曲《你在我心間》MV,她不禁表示:「叫做有番羉q唱啦!我都開心的,雖然我很享受家庭生活,都是時候出來工作掙嚙,因為我先生負擔一個屋企都很犀利,我可以掙少少錢畀自己用會更加開心,就算要買些什麼也不用向他交代。」她否認從菊梓喬(Hana)手上爭歌唱,強調公司所有歌都有分配,適合誰唱就讓誰唱。

莊思敏想挑戰做歌手

同場的莊思敏直言希望有機會和妹妹莊思明在台上合唱,即被莊思明揶揄,擔心別人不停捐錢叫家姐不要唱。莊思明早前銳意闖樂壇,她透露第一首歌已做好,預計明年頭便會推出。莊思敏亦有意挑戰自己當歌手,又被妹妹潑冷水:「她可做男歌手,因把聲較低音。」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袁偉豪:最大得著識到張寶兒  得獎忘多謝女友急補鑊
【明報專訊】沙田馬場昨日上演2017東方表行沙田錦標「時尚煲呔賽馬日」,袁偉豪(Ben)與苟芸慧均以盛裝亮相,Ben更即場獲贈名表。剛在新加... 詳情
首次情侶檔行騷  江若琳向男友教路險吐血
【明報專訊】蕭潤邦(Oscar)與女友江若琳首次情侶檔合作,在沙田馬場行catwalk show。二人穿上度身訂做禮服襯到絕,江若琳變身小女... 詳情
林嘉欣逼真嚇親大女  陪玩角色扮演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日出席活動,發布再推出的慈善親子繪本及兒歌。她笑言相隔13年入錄音室,心情非常緊張,幸錄歌過程很開心。她說:「我已沒唱歌... 詳情
張繼聰自爆被張家輝摸
【明報專訊】張繼聰日前自駕時因轉彎失誤導致刮花座駕,輪拱更整個剝落,令他心痛不已。他昨日出席娛樂公司開幕酒會時笑指,如大家有同樣經驗就送「d... 詳情
陳寶珠每月自我檢查乳房
【明報專訊】陳寶珠昨晨出席「乳健同行」步行籌款活動,她已擔任香港乳癌基金會大使3年,認知患乳癌有年輕化趨勢,呼籲婦女要注意身體。她以身作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