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煞科戰寫新紀錄
白帽落敗失種子資格

[2017.10.23] 發表
FC多倫多球員(白衫)賽前與主隊球員握手。(球會官網)
白帽(白衫)昨日落敗痛失種子資格,需要打首圈淘汰賽,球員十分失望。(球會官網)

美職聯(MLS)常規賽昨日煞科,FC多倫多作客2:2逼和阿特蘭大聯隊,寫下了新的美職聯單季最高分紀錄,直接打進季後賽次圈。至於西區的溫哥華白帽,作客1:2負波特蘭伐木者,不但把該區榜首位置拱手相讓,更被同日勝出的西雅圖超音速追過,跌落第三位,失去種子隊資格,要跟聖荷西地震打首圈淘汰賽爭入準決賽。

多倫多對阿特蘭大聯的比賽,對早已穩奪東區一哥位置的多倫多來說,昨仗只是關乎該隊能否創下單季最高分紀錄;對阿特蘭大聯來說,若勝出就可以升上第二位,直接進入準決賽。昨仗吸引了71,874人入場觀看,打破了該場館入場人數 最多的紀錄。

主隊上半場憑一記12碼球先開紀錄,但到了下半場被多倫多前鋒艾達道爾扳平。14分鐘後馬天尼斯的入球,令主隊再度領先,目標在望。只是到了84分鐘,多倫多前鋒基奧雲高在禁區外主射罰球,皮球越過人牆直飛網窩,主隊門將鞭長莫及,全場變得鴉雀無聲。

最後多倫多以2:2逼和阿特蘭大聯隊,取得寶貴的1分,賽後以20勝5負9平得69分的成績,結束今季的常規賽,並且超越1998年由洛杉磯銀河寫下的68分單季最高分紀錄。

東區的紐約城昨日主場2:2同哥倫布機員打成平手,賽後以57分成為第二名,也毋須打首圈的季後賽。

該區另外4支打入季後賽的依次是芝加哥火焰、阿特蘭大聯、哥倫布機員和紐約紅牛。

西區方面,賽前位列榜首、無論是勝出抑或打和都可以成為種子隊的白帽隊,昨日作客波特蘭,由韋斯頓先開紀錄,只是其後被主隊連追兩球,最後以1:2落敗,賽後連跌兩級至第三位,需要跟聖荷西地震打季後賽首圈主客制的淘汰賽,爭奪第二圈的席位。

西區頭、二位分別是伐木者和速音超。至於其餘打入季後賽的兩支球隊,是休斯頓戴拿模和堪薩斯體育會。

更多體育
加人作客4:1大勝紅翼
溫哥華加人昨日作客以4:1大勝底特律紅翼,取得兩連勝。相反主隊再敗一仗,至今已連敗4仗。 加人隊昨仗第一個入球在第一節14分半鐘取得,... 詳情
尼馬領紅 PSG逼和馬賽
尼馬(圖右一,美聯社)在昨日法甲領得加盟巴黎聖日耳門(PSG)以來首張紅牌,PSG最後只能以2:2逼和馬賽,賽前,傳出尼馬繼與烏拉圭前鋒卡雲... 詳情
皇馬3:0勝伊巴
皇家馬德里昨日主場迎戰弱旅伊巴,憑馬高阿辛斯奧和馬些路各入一球,加上對手擺烏龍,輕描淡寫大勝3:0,取得聯賽4連勝。 皇馬主帥施丹信心... 詳情
哈利卡尼梅開二度及貢獻助攻,昨日協助熱刺在溫布萊球場以4:1挫客軍利物浦,近5年以來首勝對方,賽後兩隊同是9戰但分別得20和13分排第3和9... 詳情
阿仙奴5:2大勝愛華頓
愛華頓昨日主場迎戰阿仙奴,雖然前鋒朗尼率先打開紀錄,但仍然無法阻止攻勢凌厲的兵工廠,被對方連追5球,最後以5:2反勝。 今夏由曼聯回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