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吃團圓飯 羅冠聰:只要是媽媽煮的就好

[2017.10.25] 發表
羅冠聰的母親(前中)昨離開法院後,隨即與兒子及其女友袁嘉蔚(前左)登上的士,返回東涌住所,晚上在家吃飯。被問到想吃什麼,羅冠聰表示﹕「沒有所謂,只要是媽媽煮的就好。」(鍾林枝攝)
黃之鋒父親黃偉明(前)得悉兒子獲准保釋後,表示心情「OK魽v,又說晚上會與兒子在家中吃飯,並會為兒子煮即食麵。(梁嘉怡攝)

【明報專訊】相隔68日再相見,黃之鋒與羅冠聰昨在法庭犯人欄內有傾有講,面帶笑容。保釋獲批准,暫時重拾自由,羅冠聰比黃之鋒早3小時辦妥保釋手續,但沒有拋下戰友,等待黃之鋒完成手續後,二人並肩步出法院。被問及再相見有沒有寒暄,二人尷尬地相視而笑,羅冠聰說,「這段時間唔好見咁多大家(黃之鋒)」,希望花多些時間「見多些家人」。二人其後各自回家吃團圓飯,享受至親為他們煮的食物。

羅冠聰笑言與黃之鋒「唔好見咁多」

黃之鋒獲准保釋後,隨即與朋友由終審法院步行至位於金鐘的律師樓,未有與到庭的父親黃偉明一同離開。對於兒子獲准保釋,黃偉明表示心情「OK魽v,會與兒子在家吃晚飯,又透露會煮即食麵給他吃。

羅冠聰的母親離庭時未有回應記者提問,隨即與兒子及其女友袁嘉蔚登上的士,返回東涌住所。袁嘉蔚表示,他們會在家中吃晚飯,被問到想吃什麼,羅冠聰稱:「吃魚、豬、雞……沒有所謂,只要是媽媽煮的就好。」他其後說,對於昨晚可與家人吃團圓飯感到知足,又慨嘆陸續有抗爭者被送進監獄,而自己可透過網絡與各人對話已是福氣。

羅冠聰保釋後隨即在社交網站貼文,提醒各人「(羅)11月7號再上庭奕\可 暫時唔好寄信住呀喂」,意謂他已保釋成功,茪銕貜怚i暫時毋須寄打氣信到監獄給他。

更多港聞
涉收賄免費嫖娼 警司被控 提供利益換通風報信 兩夜場經營者同被告
【明報專訊】曾主理多宗大案的O記前警司、港島總區刑事總部警司吳偉漢,昨被廉政公署正式落案起訴涉嫌公職人員失當及違反防賄條例。根據控罪,吳偉漢... 詳情
案中會所曾被搗破涉嫌賣淫
【明報專訊】案發時任港島總區刑事總部警司的吳偉漢被指收受利益,向經營兩間私人會所的欒其祥及謝凱健,披露警方調查的機密資料。翻查資料,控罪提及... 詳情
【明報專訊】駐守九龍城分區的警長涉於2014年向按摩院主管提出可就警方行動通風報信,以及4次接受按摩服務後沒有付款;他又涉迫使另一間按摩院東... 詳情
控方結案:曾蔭權「瘋狂地忙於貪腐」
【明報專訊】前特首曾蔭權涉收受利益案,控方昨開始結案陳辭,提到曾蔭權收受雄濤廣播股東黃楚標給予的350萬元裝修費,成為雄濤在政府內的「朋友」... 詳情
【明報專訊】婦人完成切除頸部肉粒手術後留院一晚,其後向友邦保險(AIA)申請賠償約1.7萬元,惟AIA表示婦人手術費過高,只賠償約4000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