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油麻地狂亂駕駛釀6傷 無牌漢候訊

[2017.10.25] 發表

【明報專訊】無業男涉未經車主同意下駕駛對方的桃紅色私家車,並在油麻地鬧市瘋狂駕駛,分別連環衝紅燈及剷上行人路撞傷多名途人,又接連撞專線小巴及巴士,釀成6人受傷。無業男被控司機因狂亂駕駛而傷人、無牌駕駛及未獲授權而取用運輸工具3罪,案件昨提堂。

被告姚國基(38歲)暫毋須答辯,還押候訊。根據控罪,被告本月20日(上周五)在油麻地彌敦道近文明里交界胡亂或狂亂駕駛,因而導致6人受傷。

同日他亦未獲擁有人同意或未獲合法權限下取用涉事私家車,當時他亦沒有持有駕駛執照。

案件押至12月12日再訊,以待警方繼續調查。庭上透露,被告另涉一宗管有攻擊性武器案件,控罪指稱他上月於旺角上海街持有一把刀。

【案件編號:KCCC3369/17】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11月16日將假會展舉辦《基本法》研討會,並邀請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基本法委員會主任李飛主講。教育局就發出通告,邀請... 詳情
楊潤雄談國民教育:愈了解愈認同
【明報專訊】教育局長楊潤雄昨接受now新聞節目訪問時提到,根據親身經驗,愈了解得多,對國家的認同便愈高;他又表示,國民教育很難去評核成效,「... 詳情
加強保安 百人巡邏  警准美酒佳餚巡禮用玻璃杯
【明報專訊】一連4日的美酒佳餚巡禮明日(26日)在中環海濱開幕,旅發局提升場內保安措施如加派100人巡邏、加強場內照明等,終獲警方准許場內全...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高永文撐公和 掛住食豆腐
【明報專訊】有59年歷史鼤`水鶪蔗M荳品廠,早前因為牌照問題屢被食環署檢控;佢]年中起休業裝修,噚日「咱艙P」重開,仲請蟑鼓咫彖疇竻蔚e局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