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美頓民宅爆炸倒塌 76歲失明屋主控縱火

[2017.10.26] 發表
圖為意外現場。

【明報專訊】針對前日下午在咸美頓市一間民宅發生爆炸,導致整幢房屋倒塌的意外,警方現檢控76歲的屋主一項縱火罪名。

被告當時被困在屋內的土庫,由消防員把其後出。受這宗意外影響,附近一帶合共有200間房屋一度緊急疏散。至於意外原因,初步懷疑與天然氣泄漏有關。

前日下午3時以前,位於Birch Avenue夾Barton Street附近Gibson Avenue的一幢民宅然爆炸,之後塌下,本身是一名盲人的被告被困在屋內土庫,消防員到場後馬上施救,迅即把受害人從瓦礫中救出。消防員亦救出一隻導盲犬。救護人員把傷者送到醫院,這名失明的長者已無生命危險。

安省消防處正在詳細調查意外的成因,被告是坎貝爾(Murdoch Campbell)。

更多都會新聞
失蹤23歲女命案被告 作說唱歌自稱燒死女子
【明報專訊】失蹤多市23歲女子巴布科克(Laura Babcock,圖)遇害案昨日續審,其中一名被告斯米(Mark Smich)的友人昨日出...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將在下月為賈丁納公路(Gardiner Expressway)進行年度的維修工程﹐但有別於過去﹐今次市府不會將公路關... 詳情
可致急性關節炎萊姆病 約克區發現黑腿壁蝨
【明報專訊】可引起急性嚴重關節炎萊姆病(Lyme Disease)的黑腿壁蝨( Blacklegged ticks,圖)在約克區被發現。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