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寶如王馨平做個唱嘉賓 周慧敏﹕唔排除變美魔女戰士

[2017.10.27] 發表
周慧敏昨日到台灣出席活動大騷美腿,甫出場即引起哄動。(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周慧敏(Vivian)昨日到台灣為TVB「大大平台 正式上線」記者會擔任特別嘉賓,Vivian大騷美腿,甫出場即引起哄動,有忠實粉絲帶同其30周年演唱會海報來捧場,令她驚喜萬分。Vivian即場清唱幾句金曲《流言》助興。她憶述1993年其首個演唱會便是在台灣舉行,希望再有機會在這媔}騷。

望再到台灣開騷

問到明年演唱會的綵排進度?Vivian表示還未正式開始,現在忙於與總監古巨基研究歌單,透露今次的音樂和舞蹈跟她以往的演唱會都不同,她自己聽到音樂demo時都不禁「嘩」了一聲,相信會給到觀眾新鮮感,也十分期待給觀眾看到她不同的一面。

不是少女是熟女

至於嘉賓方面?Vivian透露會有「美少女」(湯寶如和王馨平),笑言好似還債似的,之前在節目上沒唱這卡通主題曲,是因為她們早已計劃以特別形式將這個經典重現。穿美少女戰衣上陣?她笑言暫時不想,因似女團的感覺,不適合她們:「我們現在都是成熟的婦人了,哈哈,但世事無絕對,看到時感覺吧,或者做美魔女戰士。」Vivian更透露今次個人極力去爭取唱一些粉絲想聽的歌,雖然要花時間去練,但為了粉絲開心都是值得的。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拍拖唔通知唐詩詠 洪永城﹕準備好迎接新戀情
【明報專訊】洪永城、周柏豪等藝人昨日到台北出席TVB「大大平台 正式上線」記者會,無辰盲h杜之克和余詠珊亦親臨現場。洪永城在介紹劇集《使徒行... 詳情
黎諾懿抱「小春雞」出露台   陳敏之嚇親﹕小心跌鷒巡
【明報專訊】黎諾懿自囝囝「小春雞」出世後,很享受湊仔樂,不時在社交網站分享與囝囝的照片。前晚他上載抱茼_囝在露台曬太陽的視頻,兩父子都戴太陽... 詳情
石佩藍對阿Sa讚不絕口 避談催哥哥石恆聰結婚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與有「百億麻將館太子爺」之稱的石恆聰(Anthony)拍拖,雖然石恆聰之前曾跟連詩雅拍拖,但他與阿Sa的戀情亦為... 詳情
李棟旭主動握手U粉絲 無計劃慶祝36歲生日
【明報專訊】意國時尚鞋履品牌昨晚舉行新店開幕酒會,設計師專程來港主持大局,不少名人慕名朝聖。壓軸到場的韓劇《鬼怪》型男李棟旭已第4次來港,他... 詳情
房祖名返港送陳自強最後一程 契仔徐君俊:他還是與我同在
【明報專訊】「金牌經理人」陳自強(Willie)前日凌晨在睡夢中離世,終年76歲。陳自強生前的「子女」及好友無不感到突然與惋惜,先後透過社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