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諾懿抱「小春雞」出露台 陳敏之嚇親﹕小心跌鷒巡

[2017.10.27] 發表
黎諾懿抱囝囝「小春雞」在露台曬太陽,雖然好寫意,但望落又好似幾牙煙。(網上圖片)
孫慧雪3個月大囝囝Riley頭髮豎起望鏡頭,好可愛。(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黎諾懿自囝囝「小春雞」出世後,很享受湊仔樂,不時在社交網站分享與囝囝的照片。前晚他上載抱茼_囝在露台曬太陽的視頻,兩父子都戴太陽眼鏡。黎諾懿說﹕「咁好天氣,咁猛太陽做釂A?梗係兩父子曬太陽啦!你睇餬y Son幾有型,雞仔鍾唔鍾意曬太陽呀?」見他抱茼_囝貼近露台欄杆睇風景,又大風,「小春雞」郁來郁去,令人覺得有點牙煙!很多網民都留言叫他小心,不要行得太近欄杆,好危險,說嚇到個心離一離,又叫他應該用彌a。好友陳敏之都留言﹕「小心跌鼳\落街呀!」

孫慧雪囝囝頭髮豎萌爆

孫慧雪亦忙於湊3個月大囝囝Riley,囝囝肥嘟嘟甚好肉地。她在社交網站分享抱仔相,Riley頭髮豎起望鏡頭好可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石佩藍對阿Sa讚不絕口 避談催哥哥石恆聰結婚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與有「百億麻將館太子爺」之稱的石恆聰(Anthony)拍拖,雖然石恆聰之前曾跟連詩雅拍拖,但他與阿Sa的戀情亦為... 詳情
李棟旭主動握手U粉絲 無計劃慶祝36歲生日
【明報專訊】意國時尚鞋履品牌昨晚舉行新店開幕酒會,設計師專程來港主持大局,不少名人慕名朝聖。壓軸到場的韓劇《鬼怪》型男李棟旭已第4次來港,他... 詳情
房祖名返港送陳自強最後一程 契仔徐君俊:他還是與我同在
【明報專訊】「金牌經理人」陳自強(Willie)前日凌晨在睡夢中離世,終年76歲。陳自強生前的「子女」及好友無不感到突然與惋惜,先後透過社交... 詳情
張立基遺憾未見陳自強最後一面
【明報專訊】張立基於90年代曾簽約「金牌經理人」陳自強(Willie)旗下,對於前經理人逝世,他說:「聽到Willie哥走了,很愕然,很惋惜... 詳情
鄧健泓12•29娶石詠莉 愛的告白「將最好給你」
【明報專訊】43歲鄧健泓與30歲石詠莉(Sukie)拍拖5年,去年鄧健泓已求婚成功,但他們一直各有各忙,終於落實12月29日在香港註冊結婚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