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唔通知唐詩詠 洪永城﹕準備好迎接新戀情

[2017.10.27] 發表
洪永城坦言與唐詩詠保持朋友關係,但如果自己有新戀情不會刻意通知對方。(攝影╱記者﹕陳釗)
唐詩詠(資料圖片)
周柏豪跟台灣粉絲玩自拍。(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洪永城、周柏豪等藝人昨日到台北出席TVB「大大平台 正式上線」記者會,無辰盲h杜之克和余詠珊亦親臨現場。洪永城在介紹劇集《使徒行者2》內的角色時,被司儀黃子佼窒國語文法有待提高?他自言都覺得要練習,原本打算透過大大平台來台灣發展,現被對方挫了銳氣,信心大減。建議他認識台灣女友可提升國語?他笑指是不錯的方法,但隨緣,他接受異地戀。台妹出名辣?他笑言要試試才能分享。是否已準備迎接新戀情?洪永城稱可以這樣說,現時看到唐詩詠也不會尷尬,大家保持朋友關係,但如果自己真的有新戀情也不會刻意通知對方﹕「隨緣啦,每對分了手的情侶狀態和關係都會不一樣,視乎情G。」

周柏豪﹕從來無生B計劃

周柏豪表示今次是他首次在台灣公開獻唱,不過每年都會到台灣遊玩,所以很親切,希望之後的巡唱能加開台灣站。是否計劃進軍台灣市場?柏豪直言想,雖以前都有出過國語歌,但基於舊公司政策問題而未能成事,希望轉投新唱片公司後能開拓更多市場。有指他押後生B計劃?柏豪說﹕「其實從來沒生B計劃。(太太可有不開心?)沒有,她嫁給我後非常開心。」問柏豪是否不喜歡小朋友?他說﹕「我很喜歡小朋友,但我們結婚都未夠一年,樓又未買,奶粉錢都要儲,故事業為重。」

杜之克解釋大大平台上線後,可讓台灣觀眾跟香港同步觀賞無邑尷鷩伝薊漱T線劇,現在也針對台灣觀眾的口味,精選了數千小時節目供程式使用。他又指大大平台與myTV SUPER不會有衝突,因公司會對不同地方的市場需求作出針對性的服務。問今次大大平台的投資額?杜之克直言數以千萬計,但很難交代確實數字,因這只是一連串大型發展的其中一項。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黎諾懿抱「小春雞」出露台   陳敏之嚇親﹕小心跌鷒巡
【明報專訊】黎諾懿自囝囝「小春雞」出世後,很享受湊仔樂,不時在社交網站分享與囝囝的照片。前晚他上載抱茼_囝在露台曬太陽的視頻,兩父子都戴太陽... 詳情
石佩藍對阿Sa讚不絕口 避談催哥哥石恆聰結婚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與有「百億麻將館太子爺」之稱的石恆聰(Anthony)拍拖,雖然石恆聰之前曾跟連詩雅拍拖,但他與阿Sa的戀情亦為... 詳情
李棟旭主動握手U粉絲 無計劃慶祝36歲生日
【明報專訊】意國時尚鞋履品牌昨晚舉行新店開幕酒會,設計師專程來港主持大局,不少名人慕名朝聖。壓軸到場的韓劇《鬼怪》型男李棟旭已第4次來港,他... 詳情
房祖名返港送陳自強最後一程 契仔徐君俊:他還是與我同在
【明報專訊】「金牌經理人」陳自強(Willie)前日凌晨在睡夢中離世,終年76歲。陳自強生前的「子女」及好友無不感到突然與惋惜,先後透過社交... 詳情
張立基遺憾未見陳自強最後一面
【明報專訊】張立基於90年代曾簽約「金牌經理人」陳自強(Willie)旗下,對於前經理人逝世,他說:「聽到Willie哥走了,很愕然,很惋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