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憲新片贏最佳電影

[2017.10.27] 發表
李秉憲主演新片《南漢山城》正在韓國上映,至今已錄得逾370萬入場人次,票房成績不俗。

【明報專訊】韓國影評人協會昨日公布第37屆影評獎的得獎名單,《寒流黑金》男星李秉憲主演新片《南漢山城》連奪最佳電影、導演、攝影及音樂4個獎項,成為今屆大贏家。最佳男主角由剛在大鐘獎擊敗《逆權司機》宋康昊,憑《不汗黨:壞傢伙們的世界》蟬聯影帝的薛景求,而影后則是《I Can Speak》資深女星羅文熙奪得。

最佳男、女配角分別是《逆權司機》劉海鎮及《不汗黨:壞傢伙們的世界》全慧珍,新人獎得主亦與前日舉行大鐘獎的賽果一樣,分別由《青年警察》朴俊敘及《逆權車伕》崔嬉序獲得。至於即將做新郎的宋仲基主演《軍艦島》,雖然在大鐘獎「食白果」,幸獲影評人頒發最佳技術獎。頒獎禮將於下月9日於首爾新聞中心舉行。

更多影視
「搖滾之王」Fats Domino逝世
【明報專訊】美國著名搖滾樂手Fats Domino前日在新奧爾良老家逝世,終年89歲,驗屍官證實他死於自然,當地市長發表聲明,讚揚Fats ... 詳情
朴信惠患結婚恐懼症
【明報專訊】由韓劇《Doctors》女星朴信惠與《鳴梁海戰》影帝崔岷植主演、改編自華語片《全民目擊》的新作《沉默》,將於下月2日在韓國上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