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偉率古惑仔踩入台灣

[2017.10.28] 發表
站在小春、伊健、錢嘉樂及林曉峰中間的曾志偉興奮到跳起。

【明報專訊】電影《古惑仔》浩南、山雞等齊齊踩過界到台灣。昨日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林曉峰、錢嘉樂在台灣桃園神社參與電影《黃金兄弟》拍攝「釀酒祭典」的大場面。此片是曾志偉監製,錢嘉樂擔任導演,會在匈牙利、黑山、日本及台灣等地拍攝。

志偉稱《黃金兄弟》是一部男人浪漫的動作戲,製作成本逾2億人民幣。

小春接受訪問時被問及囝囝Jasper參與《爸爸去哪兒》而爆紅,會否讓Jasper參與此片演出?他笑言要問導演錢嘉樂,又說囝囝參與綜藝節目只是暑假活動,沒有在演藝界發展的計劃;錢嘉樂笑言Jasper現在太紅了,請不起他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城城52歲正日牛一 方媛糖黐豆蹺實曬幸福
【明報專訊】郭富城52歲生日,過去一年城城由鑽石王老五升級為人夫,今年4月娶較他細22歲的內地網紅方媛(Moka),9月他又榮升人父,方媛為... 詳情
李佳薇迷上洪永城﹕佢每部劇我都追看
【明報專訊】李佳薇、林明禎、畢書盡及周湯豪前晚於台北香堤大道廣場為TVB「大大平台 正式上線音樂會」演出。出生於馬來西亞的台灣歌手李佳薇在台... 詳情
一度被指病危 潘瑋柏﹕我出院了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潘瑋柏早前因感染肺炎住進加護病房,一度傳他危殆令人擔心。昨日潘瑋柏在facebook報平安,他已經出院了。他寫道﹕「我確... 詳情
雙腿長過爸爸任達華 琦琦讚女兒有模特兒身材
【明報專訊】任達華和太太琦琦昨日為意大利時裝品牌在港開設首間旗艦店擔任開幕嘉賓。他們一家三口剛從泰國布吉玩了個多星期返港,琦琦表示很難得一家... 詳情
宋康昊憑《逆權司機》榮膺影帝 潤娥性感上陣獲人氣獎
【明報專訊】韓國第1屆首爾頒獎禮,昨日於慶熙大學舉行。大會頒發多個電影及電視獎項。宋康昊主演的《逆權司機》今年上映時贏盡口碑及票房,不過日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