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士出庭認罪 避免牢獄之災

[2017.10.28] 發表

「老虎」活士(圖中)昨天承認自己疏忽駕駛,同意進入司法分流項目,結束了在酒精、藥物影響下駕駛的指控。在司法分流項目中,活士將緩刑一年,支付250美元的罰款和庭審費用。他同時要上酒駕課,社區服務20個小時,並出席一個講習班。在講習班中,受害人將詳細講述他們的生活因為酒駕藥駕遭到了多大的破壞。法官表示活已經滿足了上述要求。

根據法庭紀錄,自從活士受處方藥和大麻影響駕駛以來,他同時要求接受常規的藥物檢測。「這個特別的認罪協議不涉及監禁。可是,如果你在緩刑期間再犯,我可以撤銷緩刑,然後判處你監禁90天,並處高達500美元的罰金。你理解嗎?」法官帕多說。41歲的活士點頭回應。

活士總共贏得79場美巡賽以及14場大滿貫賽,這兩項都歷史排名第2位。自從2月以來他因為腰部傷勢一直沒有參賽,他最後一次取勝要追溯到2013年8月。

《福布斯》雜誌所列的2017年體育運動員收入排名,活士以3700萬美元的收入位列第17位,當然其收入絕大部分來自廣告代言。

更多體育
據ESPN報道,阿里巴巴集團執行副主席蔡崇信確認以個人出資購買網隊49%的股份。 蔡崇信將此視為對阿里人「正循環」觀的佐證。他說:「我... 詳情
在昨日進行的WTA年終總決賽中,「一姐」哈立被淘汰出局,禾絲妮雅琪雖然負於法國球手加西亞,但兩人均晉級4強。在昨天進行的紅組小組賽中,哈立必... 詳情
費達拿室內賽逆轉晉4強
在昨日進行的巴素利室內網球賽男單8強賽,費達拿(圖)以4:6、6:1和6:3逆轉戰勝法國球手、7號種子文拿連奴,第14次晉級這項在他家鄉舉行... 詳情
陳偉群短節目第2位
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加拿大站,在男單短節目比賽中,日本小將宇野昌磨憑藉全場最高難度和最好的發揮排在首位。加拿大名將陳偉群(圖)出現小失誤位... 詳情
莊臣匯豐賽升首位
上海佘山舉行的WGC匯豐冠軍高爾夫球賽,美國球手德斯汀莊臣(圖)在次日打出低標9桿的佳績,總成績以131桿(-13)升上首位。首日排第1位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