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漢酒吧銬女伴 失匙報警求救 涉藏械被捕

[2017.10.30] 發表

【明報專訊】萬聖節將至,中環蘭桂坊一帶過去的周末更添熱鬧,一名尼泊爾裔男子昨凌晨與一名女子在蘭桂坊消遣時,用手銬鎖上對方雙手,疑得意忘形下遺失鎖匙,於是報警求助。消防人員剪開手銬,警員初步認為尼漢藏械,拘捕涉事男子。

被捕男子35歲,尼泊爾裔,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罪名,被警員帶署扣查;至於被手銬鎖上的女子姓陳,31歲,本地人,在事件中沒有受傷,在場協助警員調查。

中區警區人員前晚約11時起在蘭桂坊進行一項代號為「MOCKPLAYER」的反罪惡行動,昨凌晨5時許接報,指尼漢早前與陳女在德己立街48號一間酒吧消遣,其間尼漢用手銬鎖上陳女雙手,疑得意忘形下遺失鎖匙,未能打開手銬,消防接報到場剪開手銬,警員經調查後拘捕尼漢。

消防到場剪開手銬

另外,一名21歲印度裔青年昨凌晨在蘭桂坊17號一間酒吧襲擊一名32歲非華裔男子,青年涉嫌「傷人」罪名被捕;此外,人員昨凌晨亦在德己立街29號,以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罪名,拘捕一名26歲巴基斯坦裔男子,初步相信有人用手襲擊25歲同鄉;兩名傷者均清醒下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同日兩宗襲擊傷人案

警方發言人呼籲,市民歡度節日期間,參與任何活動時須保持謹慎,人員亦會繼續進行反罪惡行動,打擊酒吧等娛樂場內的違法活動。

萬聖節近年在各地成為市民外出狂歡的節日,雖然正日為11月1日,但不少港人過去幾天已悉心裝扮成嘩鬼或其他嚇人的模樣應節,到蘭桂坊一帶「過節」,氣氛熱鬧。

更多港聞
吳綺莉寓所疑閉門失竊
【明報專訊】跑馬地昨日發生懷疑閉門失竊案。女戶主昨晚返回宏豐臺寓所時,發現單位凌亂,疑曾遭賊搜掠。警方初步調查並沒發現單位曾被撬珩[,暫不... 詳情
住宅平台冷氣機起火  140人疏散
【明報專訊】大角嘴一個擺放雜物的住宅大廈平台,昨凌晨突然冒煙起火,約140名住客疏散到地下安全地方,消防員到場升起雲梯救火,其後將火救熄,無... 詳情
【明報專訊】警方有組織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早前聯同廣東省邊防總隊展開代號「高原」行動,破獲專由內地偷運越南人蛇來港偷渡集團,兩地目前分別拘...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李嘉誠現身馬場 孫女曝光
【明報專訊】政商界及娛樂圈唔少名人鷇]馬日都會到馬場觀賽,為愛駒打氣之餘亦同朋友聯誼一番,噚日係全個馬季唯一一次谷草日馬賽事,吸引到可以話絕...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