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歲陳欣健宣布開演唱會 吳岱融「踩場」

[2017.10.31] 發表
陳欣健獲大女陳早茵(左一)、細女陳早怡與老公(右二、一)打氣。(攝影╱記者:楊安莉)
吳岱融的出現帶來驚喜。(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72歲陳欣健昨日宣布將於12月26日舉行「陳欣健EVEN NOW 此情•此刻濃情金曲聖誕夜演唱會」,兩女兒早茵、早怡及其夫婿都有到賀;其間,吳岱融率領一眾《反黑》演員「踩場」,帶來驚喜。陳欣健表示演唱會構思已經40幾年,並透露屆時會邀請許冠文、劉天蘭、梁漢文、車婉婉等擔任嘉賓,排rundown時幾乎無獨唱時間。問到鄭秀文與許志安會否上台?他稱希望將來有機會爭取紅館檔期,再邀請他們。

吳岱融則透露《反黑2》已在籌備中,他笑稱:「幸好第1季未死,只是坐監,加上我罪不重又自首,相信會出來,看劇本如何發展,相信明年1、2月可以開拍。」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周汶錡爆大仔愛畫便便夠創意
【明報專訊】周汶錡昨日為「2017國際時尚翡翠首飾設計大賽」擔任評審,她除了鍾意佩戴飾物,原來對首飾珠寶設計也有興趣;其中一位評審陳瑞麟也問... 詳情
古巨基被近萬歌迷稱呼「老公」
【明報專訊】古巨基日前為《我們》世界巡迴演唱會廣州站演出,基仔父母、岳父岳母及一眾親友到場支持。在分享心路歷程的環節時,基仔表示在微博看到一... 詳情
夏韶聲旺角開騷 孫仔讚好
【明報專訊】夏韶聲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2020 ARRIVAL演唱會》,以獻唱新碟歌曲為主。其間,他唱出首本名曲《童年時》獲全場歡呼,... 詳情
婚後唔想似師奶 陳嘉寶﹕同未來奶奶相處融洽
【明報專訊】準新娘陳嘉寶昨日為法國香水品牌擔任開幕剪綵嘉賓。11月25日舉行婚禮的陳嘉寶表示心情既緊張又興奮,雖然快將脫離單身不再是「陳小姐... 詳情
張達倫半裸抱仔拍寫真﹕「勁秋雞」係大力B
【明報專訊】「新手爸爸」張達倫的囝囝「勁秋雞」Zachary未滿月,昨日他在社交平台分享BB寫真照片,他半裸出鏡,麒麟臂抱全裸BB拍照片,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