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達倫半裸抱仔拍寫真﹕「勁秋雞」係大力B

[2017.10.31] 發表
張達倫囝囝「勁秋雞」超可愛。(網上截圖)
張達倫半裸出鏡,抱茈裸「勁秋雞」拍寫真。(網上截圖)
張達倫與太太陳鳳玲及囝囝「勁秋雞」,一家三口好幸福。(網上截圖)

【明報專訊】「新手爸爸」張達倫的囝囝「勁秋雞」Zachary未滿月,昨日他在社交平台分享BB寫真照片,他半裸出鏡,麒麟臂抱全裸BB拍照片,好Man呢!

「勁秋雞」有多個造型好可愛,睡寶寶任擺甫士,搶了爸爸風頭。張達倫有子萬事足,昨日他接受訪問時笑說肯定囝囝將來會比他高大,當然靚仔過爸爸。他稱「勁秋雞」是大力B﹕「佢經常撐手撐腳,掃風時佢幾乎要站起來,我真係唔夠佢玩。湊BB辛苦過返工,湊鼳\個多星期後復工拍《再創世紀》,個腦似失焦點,轉得好慢,湊BB好辛苦!」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周秀娜香檳落肚叫錯張敬軒 張繼聰扮嬲掉頭走
【明報專訊】周秀娜、張繼聰與葛民輝等主演的電影《女皇撞到正》完成拍攝。娜姐過往少拍喜劇,她表示跟張繼聰與阿葛合作正好偷師,拍攝時要打醒十二分... 詳情
陳浚霆北上搵人仔  唔考慮留港拍劇
【明報專訊】陳浚霆與馬天佑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到尖東出席智能電子產品發布會,兩人都是義務性質幫富二代好友嚴紀雯。陳浚霆直言離開無走寣A出多了不少... 詳情
鄧麗欣陳凱琳鬥戲變好姊妹
【明報專訊】改編自年前解款車馬路跌錢案的電影《起底組》完成拍攝,此片由鄧麗欣、陳凱琳等主演,戲中兩人演姊妹。首次參與電影拍攝的陳凱琳開心有鄧... 詳情
朱千雪露肩裝 曬400萬鑽飾
【明報專訊】朱千雪穿著露肩裝佩戴400萬鑽飾出席珠寶店開幕,她參觀時見珠寶櫃以禮物盒為主題,表現雀躍。她分享珠寶鑽戒的感覺,認為重要時刻,例... 詳情
《回答吧!1988》金柱赫撞車亡  女友李俞英崩潰停工
【明報專訊】曾在韓劇《回答吧!1988》扮演朴寶劍角色「崔澤」中年版的金柱赫,昨日下午駕車途經首爾江南區三成洞時發生嚴重交通意外,汽車衝落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