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萬聖節 風大低溫 孩子討糖 要加衣戴緊帽

[2017.10.31] 發表
今天市內刮強風,市民可考慮到安省美術館(AGO),觀賞墨西哥導演 Guillermo del Toro的「與鬼同居」展覽。這位執導過電影《刀鋒戰士》、《猩紅山峰》以及電視劇《血族》的導演,以其塑造的驚悚恐怖的怪物形象而聞名,定能令到訪者毛骨悚然。(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今天「萬聖節」,天氣預報說風大天冷﹐孩子們出討糖需要戴緊萬聖帽﹐僅防被吹走。

環境部的預報是﹐今天刮西風﹐風力每小時40公里﹐陣風可達60公里。今天還有30%的下雨可能。但如果下雨﹐雨量不會大。氣溫最低是攝氏1度。

氣象預報員基德(Trudy Kidd)說﹐孩子們晚上外出討糖﹐除了需要穿足衣服﹐還要帶上螢光的反光帶﹐使得黑暗中可以看到他們。

另外,加拿大汽車協會南安省分會(CAA SCO)提醒司機和家長做好準備,確保萬聖節當天的道路安全,並提供多項安全貼士來減少交通意外的發生。

加拿大汽車協會南安省分會建議司機們牢記以下道路安全貼士,包括:第一,讓車燈保持開燈狀態,並經常性地查看所有的鏡子,留意有無討糖的孩子路過。

第二,如果你接送一組孩子,當他們上下車時,將危險信號燈開啟,以便讓其他司機保持警覺。

第三,在駕車時將音樂的音量調低,並將手機放在無法觸及的地方,從而避免分心。

第四,盡量避免在人口密度高的社區內行駛,因為那裡可能有大批孩子外出討糖。預先做好準備,尋找其他變通的線路。

第五,在居民區駕駛時,車速應比限速更慢,並保持額外的警覺。

更多要聞二
本地薑Facedrive撼Uber平價爭客 標榜植樹環保
【明報專訊】電召車公司優步(Uber)如今在多倫多市又多了一個競爭對手,一家名為Facedrive的電召車公司昨日首次上線,決心大打平價、本... 詳情
12萬大專生要退回學費 省長不排除立法結束工潮
【明報專訊】安省專上學院教師罷工已進入第三周﹐勞資雙方仍未重回談判桌﹐罷工持續﹐而要求退回學費的學生人數不斷上升﹐昨天已增至近12萬人。安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