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尼主場1:0挫紐卡素

[2017.10.31] 發表
軒迪克(右)為般尼贏波功臣。(美聯社)

般尼昨日在英超聯賽憑軒迪克在下半場的入球,主場1:0力克紐卡素,全取3分。

周一英超上演中游對決,賽前排聯賽榜第10的般尼主場出戰排第8的紐卡素。兩軍上半場的攻勢不少,但威脅欠奉,舒維爾在禁區頂的遠射及羅比巴拉迪的笠射,已算是較有看頭的攻門,但都未能考驗雙方門將,結果完半場互無紀錄。

50分鐘,艾約斯佩雷斯瞄準遠柱起腳,但尼克普比飛身撲出。2分鐘後,輪到般尼透過死球進攻,達高斯基在2名紐卡素守衛中間跳起迎頂,可惜頂得太正,無法攻破洛艾利洛十指關。

戰至73分鐘,主隊終於打破僵局。貝治古蒙臣右路傳中,積克確克的射門雖然先被艾利洛封到,但古蒙臣搶得皮球後傳向遠柱,艾利洛與耶迪連雙雙被笠過,無人看管的軒迪克一控,之後大腳一抽,成功破網。

落後的紐卡素之後雖然作出換人調動,惟攻勢仍未見明顯改善,查維文基路頭槌的最後一擊亦僅僅高出,結果未能扳平,作客輸0:1。

般尼全取3分後,得以16分升上聯賽榜第7位,至於紐卡素則以14分微跌至第9位。

更多體育
前高球一哥活士昨日宣布,將於11月底在巴哈馬上演的英雄世界挑戰賽復出。這位贏過14個大滿貫的41歲高球界傳奇人物,在過去3年共進行4次背部手... 詳情
迪斯高勇銳
歐聯C組「一哥」車路士今日作客再遇次席羅馬,全能中場尼高路簡迪上陣成謎,但主隊箭頭迪斯高已經摩拳擦掌,強調上周六意甲「食白果」正好為此役儲藏... 詳情
作客些路迪主將避戰 拜仁:對手不是皇馬
拜仁慕尼黑今日將在歐聯分組賽作客蘇格蘭對些路迪,拜仁射手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因傷不會隨隊出征,行政總裁路明尼加表示全因對手只是些路迪,而不是皇家... 詳情
普帥暗示卡尼復出鬥皇馬
熱刺周三將會在歐聯分組賽主場迎戰皇家馬德里,熱刺領隊普捷天奴有信心哈利卡尼可趕及傷癒復出。 哈利卡尼在4:1大勝利物浦的英超比賽中受傷... 詳情
李城新帥佩爾響頭炮
李斯特城周日主場淨勝愛華頓2:0,射手占美華迪賽後暗示球隊會繼續採取穩守突擊的戰術。 今年30歲的英格蘭國腳占美華迪,近期腳風轉旺,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