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地反擊挫一姐 吳安儀伊甸賽封后

[2017.10.31] 發表
港隊「一姐」吳安儀(右二)再奪女子職業賽冠軍,今與殺入8強的溫家琪(左一)等隊友凱旋,再向下月世界賽進發。(公關提供)

繼上月稱霸女子全英賽,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再傳喜訊,昨日在英國上演的女子伊甸大師賽決賽,在落後67度、^面只餘6隻紅波的劣勢下反敗為勝,局數贏4:3,在世界一姐伊雲絲手上,奪走冠軍寶座。賽後安儀在網上報喜形容為「過山車咁鴾葑﹛v,並感慨稱:「未打到最後真係唔好放棄。」

「未到最後真係唔好放棄」

港隊「一姐」吳安儀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在整個比賽較慢熱,相反伊雲絲早段已打出一棒139度,為其第3高:「今次比賽與以往不同是,4強時我打得比伊雲絲快,多了時間休息,但決賽領先後被她逼入決勝局,更一度落後67度,是新加坡世界賽的翻版。當我有機會埋^時,先校了『士碌架』,對手第4次才拆解到,反而給我機會『清^』。」

安儀透露賽後曾發生一段小插曲,伊雲絲一度懷疑計錯分,需花近半小時重新對分,「嚇得我以為食詐糊,幸好最後證實分數沒錯」。賽後伊雲絲亦有向安儀握手祝賀。吳安儀表示今日返港,兩周後會再到卡塔爾比賽。

更多體育
意車手馬雷斯科再贏環海南賽段
第十二屆環海南島國際公路單車賽第三賽段昨日結束。來自意大利威廉車隊的馬雷斯科再次收穫賽段冠軍取得兩連勝,並繼續保有黃色領騎衫和衝刺綠衫。 ... 詳情
顏丙濤淘汰火箭
世界桌球國際錦標賽,中國小將顏丙濤(圖)昨日在首輪挑戰「火箭」奧蘇利雲。不被看好的顏丙濤爆冷以6:1的大比分阻斷了奧蘇利雲本次國錦賽征程,而... 詳情
馮伯元中國克甲第一人
周日在克羅地亞足球甲級聯賽中,魯達士隊以1:1戰平西巴利亞隊,中國球員馮伯元作為後備球員沒有登場。根據遼寧開新足球俱樂部與克羅地亞甲級聯賽球... 詳情
亞洲高爾夫錦標賽將於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福建廈門凱歌高爾夫球俱樂部舉行。 總獎金35萬美元的2017亞洲高爾夫錦標賽得到了亞洲巡... 詳情
宇宙險勝道奇叫糊 休斯頓宇宙周日於美國職棒總決賽第5戰加時以13:12挫洛杉磯道奇,場數領先3:2「叫糊」。至於昨仗兩軍共打出7次全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7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